阿涼

需要私信微博:阿涼涼涼涼涼啊

【泉真】今天你all了吗?

贴吧,人物均出道。

(游木真的粉丝贴吧)
【求助!!实在是忍受不了!!!】

001   楼主
如题!!我实在!实在是忍受不了爆发了!!
之前不是有一批防尘塞的周边买吗?其中就有小真的,但那时我抢不到,幸好又重新推出了。可是,我就慢了几秒!!就几秒!!周边又全被all了,对,就是那个谁……
那个叫@游君本命  的人。

002
啥?被all了只能怪楼主你手速慢咯还怪别人?还把别人的名字打出来这样不好吧?

003
不明觉厉,但是同意楼上,之前楼主你都被抢了这次重新推出自己还不走点心,怪别人?

004
先等楼主说完吧??虽然也感觉不太好。

005
[游君本命]??天,对于热衷于买小真谷子的fans来说,防火防盗还得防此人!

006
这个人一直在我的黑名单了。

007
可怕,楼主还有楼上楼上上说出你们的故事!

008  楼主
你们先别吵啊。。。
确实可能如2,3楼说的这样没错。
但他……我不知道是他还是她……他上次已经把那批防尘塞给全all了好吗!!为什么这次也!!虽然all妈确实是这样!因为我之前也是……咳咳,就安慰自己去别的地方看看吧,发现……也全被all了,而且都是他!!什么鬼?!这食量?
不仅如此!!现在!!几乎!!最近的小真谷子我一个都吃不到!!去问都是没了!!
而且都是他吃的。
呵呵。
有钱真好。
网速真好。

009
讨厌all妈……虽然我也很想当,人穷,有钱了不起啊?小食量的根本吃不到……

010
楼上真心脏……人家有钱关你啥事,虽然我也讨厌,根本就吃不到……但只能怪自己……

011
哦,这人……我也知道,几乎所有的谷子群都有他……我也抢不到……

012
我怀疑有肮脏的py交易,那么多群他怎么可能那么神速全all了,手那么多那么快??

013
抱盒不行吗……?

014  楼主
12楼!!感谢提醒!!还真有几次他手速比我慢了一点,但是!!最后楼主说给他不给我!!凭什么!!对于我们这些大食量的,如果抱盒的话会抱很多,但冷门根本出不去啊!!捆也不能捆太多……

015
薰疼,虽然这样说冷门妈很不爽。确实同担少也不担心别人跟自己抢,也不用怕抢不过别人……但真的吃不下那么多……

016
我现在也几乎买不到小真谷子……qwq……肯h价都没人出我。

017
这里小号………某谷子群的开团者……
之前我这里也有位妹子all小真先了,但……qwq[游君本命]私我,说有我一直买不到的本命谷子,说让他的话就可以送我……那个谷子是限量的……抢不到也没人肯出,对不起qwq,我的错,骂我吧……我贪心……拿到限量谷子后开心不起来…

018
不知道该怎么说………

019
……这是个悲伤的故事

020
我就被这样对待过,不知道我那开团人啥原因……不过当时真的好气好气,看到17楼这样说……不知道该说什么,如果是限量的话我可能也会,毕竟就是绝版啊……啊算了不说了。

021   楼主
:)然而我一点都不想同情17楼

……

126     游君本命
哈??

127
啊?!出现了

128   楼主
终于出现了!有件事忘了说,这个帖我原本不打算弄得,但有很多妹子也跟我一起吐苦水……最后忍受不了所以才来开的………
本意也不是为了怼他,毕竟谷子圈经常存在这种事……
但这个太离谱了吧,是几乎很多人最近都没吃到啊?
所以希望你能跟我们谈下??

129
真的只是谈谈……

……

235   游君本命
超~烦人!我花我的钱怎么了吗?
又没说不能去贿赂。
忘了说,
对于游君我可是一直都同担拒否。
谈?
游君可是我的。

236
???

237
???瑟瑟发抖……

238   楼主
??@游君本命

………

过了一段时间后,被封楼的此帖又再次出现在首页。

320   楼主
那个!!已经又能吃到谷子了!开心!!
因为再也没见过@游君本命
以为他被谷子界拉黑了……但怎么可能嘛,反正不管怎样……吃到就行了!

321
哇!恭喜!!
话说你们看渣浪了吗??

322
啥??怎么了吗?

323
我去复制一下。

       濑名泉:昨天的生日宴会,谢谢你们。游君也来了,开玩笑道问他,“有没有给哥哥准备礼物啊?没有的话要不要考虑把自己送给我。”本来以为游君会跑掉的,谁知道游君答应我了……这应该是上天给我的最好礼物了吧。对了,先用这个代替一下。[图片]

图片我放出来了,不过不知道能不能看到?是两只握在一起的手,还都戴了易拉罐拉环,可能太突然了濑名君也没想到吧,用拉环来代替戒指!

324
啊啊!!爆炸!昨天没上网!!

325
易拉罐环……好浪漫!
祝福楼主祝福泉真!

326
昨天看到的时候开心到爆炸,今天也久久不能平复,哪里都刷爆了……还上热门了。

…………

999   楼主
啊,既然我的事情已经解决。
本命小真也能和泉得到幸福。
虽然这里是小真的个人贴吧刷cp泉真不好……但已经现实了这个还是我的帖,才不管!偷偷说一下这里一直吃泉真,没想到会现实!
泉真一生推!
顺便,删帖!

            此帖不存在

后记。

       游木真发现濑名泉家里满屋子都是自己的谷子后,吓到跟他说,
       “如果泉哥哥再买我的谷子!不会再理你了!”并丢下这句话跑掉了。
      他因此在那段时间不爽了很久,但也没办法,只好删掉各种谷子拼团群和相关的帖子。
      不过现在人都是他的了,随意了。
     

      但是,他还是要说,

      “游君可是我的。”

end.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很久没写泉真,写不出那感觉了,,


 

评论
热度(9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