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涼

需要私信微博:阿涼涼涼涼涼啊

【all月】等价交换

空间体

自从月岛明光看过了白鸟泽的比赛后,就被拉入了自家弟弟的圈子。
“说真的,如果我没有来看这比赛的话,真的不知道萤还有那么多能说话的朋友。会造成他现在这个样子,主要原因还是在我,谢谢,真的谢谢你们……”
这是比赛完后,他趁着月岛萤不在时对乌野其他队员所说的话。
只不过他鞠了一躬后,看到他们脸上的表情有点微妙就是了。
如果时间可以重来,如果已经漏光沙子的时间漏斗倒置能重来,他绝对会回到过去给自己来个一拳。
原本只加了乌野的人时就被萤说了一顿,还把自己的动态给屏蔽了,现在自己的好友还多了一堆其他学校的,如果萤知道,后果更不堪设想。
明明就是那群小家伙加自己的,而且他也想更了解萤的圈子啊。
不过月岛萤只是屏蔽他发的动态而已,他能进他空间并且回复就行。
某种意思上讲也没差。
反正萤一般不会在网上回复他。

月岛萤:……附近好像有新出的草莓蛋糕。[图片]
     影山飞雄,日向翔阳,山口忠,黑尾铁朗等23人点赞。
〔评论〕
日向翔阳;哦哦哦哦哦!!!好像很好吃的样子!!!!
山口忠:阿月要去吃吗?
月岛萤回复山口忠:前段时间跟你说的耳机最近上市了,资金不足……〔图片〕

山口忠看到阿月给他发的图片时忍不住笑出了声,是一只代表月岛萤的小乌鸦哭着趴在地板上的表情包,远远还有一个草莓蛋糕。
月岛萤在网络上和网络下差别有点大,喜欢用表情包,不过据山口忠讲只是月岛萤懒得多说,而且图片表达更快更形象,何乐而不为?

黑尾铁朗:呀呀呀,月月最近有好好吃饭吗?吃太多甜品不吃饭可不行~没钱的话下次来东京,我请你吃啊!其他人可不许来!
木兔光太郎:咦!混蛋黑猫@黑尾铁朗 你想对我家可爱的后辈干什么!要不就带我一起,要不就我带月月去!木兔前辈我可知道哪里的蛋糕特别好吃哦阿月!
月岛萤:先感谢一下黑尾さん和木兔さん,我可记住了哦,虽然你们直接买给我吃更好,并不是很想单独跟你们出去,会被烦死的。
泽村大地回复木兔光太郎:呵呵,我可不记得我们家后辈成了你的了。
田中龙之介:可恶的city boy!!总有种不会缺钱花的感觉……啊啊啊啊!!
西谷夕回复田中龙之介:龙!这就跟在心爱的人面前不管多少钱都会愿意为她花啊!洁子小姐的话!
田中龙之介回复西谷夕:哦哦!!我懂!!只要是洁子小姐的话!!
月岛萤:不太一样吧,话说可以的话请前辈们不要在我的说说下面搞事啊?

月岛明光:听说萤想吃草莓蛋糕,就偷偷跑去买了![图片]啊,要是在以前的话萤可是会高兴地给我个拥抱然后说最喜欢哥哥了,现在……TAT,嘛嘛嘛,萤的眼睛突然发光一直盯着草莓蛋糕的样子也超可爱啊!
     黑尾铁朗,赤苇京治,及川彻等56个人点赞。
〔评论〕
黑尾铁朗:哥哥!!!
木兔光太郎:哥哥!!!
孤爪研磨:“可恶,好羡慕。”这是阿黑刚才在我旁边说的。
日向翔阳:好好吃的样子!!
山口忠:阿月会很高兴吧,虽然不会说出来。
月岛明光回复山口忠:是啊是啊,但实际上表情全暴露了呢!
月岛明光:唉你们那几个,所以说了很多次我可不是你们的哥哥!不听前辈的话可不行。
黑尾铁朗回复月岛明光:好的哥哥!记得把照片上传啊~
及川彻:同求,可以换新的萤酱屏保了呢~
牛岛若利:这是白鸟泽附近的蛋糕店买的吗?包装有点眼熟。
月岛明光回复牛岛若利:是的是的
天童觉回复牛岛若利:不愧是连广告都会认真看的人!!某种意义上输了可恶啊啊啊!!

几个小时后。

月岛明光:果然少回家会被心疼,常回家会被嫌弃……刚刚进了萤的房间时被嫌弃的说,“哥哥请不要不敲门就进来!”但慌张的样子超级可爱,不愧是我的弟弟~看到我把藏在身后的草莓蛋糕拿出来时,眼睛一下子发亮了呢~啊,小时候还会特意把蛋糕举高不让萤抢到,然后看着他抱着我的小腿可怜兮兮的样子,现在一下子长得比我还高大了呢……
      影山飞雄,赤苇京治等67个人点了赞。
[评论]
月岛明光:啊,装作玩手机然后偷拍了喂了萤吃草莓的样子~[图片]还把我手指上的奶油舔掉了呢,呀呀~
影山飞雄:照片我拿了,羡慕,但莫名的生气。
黑尾铁朗:感谢哥哥!!虽然我也莫名的生气,明明是哥哥……要是我也能被月月叫哥哥,死而无憾!!
木兔光太郎回复黑尾铁朗:tsukki都没叫过木兔我哥哥!黑尾你可别想!!可恶我也好想喂月月吃草莓蛋糕!!
及川彻:~yeah!假装那只是我的手,已设置屏保!
赤苇京治:请不要在乎我家前辈,还有别的图吗?
山口忠:果然阿月在明光哥面前才会露出无防备的样子……明明和我一起去吃草莓蛋糕时都不会这样……
赤苇京治回复山口忠:某种意义上,你输了啊。不过我相信如果是我月岛不会向对你那样对我。另外那两个可不一定了。
黑尾铁朗回复赤苇京治:赤苇你什么意思?(生气)!@木兔光太郎 猫头鹰管管你家后辈!月月明明超喜欢我依赖我!
木兔光太郎回复黑尾铁朗:明明最喜欢我!!可恶,赤苇是在说自己最被月月信赖着吗!
山口忠回复赤苇京治:唉!!!才不是!

月岛明光:刚才的说说有点可怕,莫名其妙……萤的朋友都那么热情吗?〔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其实录了小视频呢,不过不懂得怎么上传,所以发连拍照片好了~就算被骂弟控我也认了,我家萤就是那么可爱。
      木兔光太郎,日向翔阳,山口忠等90人点赞
〔评论〕
及川彻:我懂怎么发视频,哥哥我私你!(拼命存图中)连拍也拍得超可爱,太犯规了吧萤酱??
月岛明光回复及川彻:啊好,确实呢~
牛岛若利:我说天童怎么一直盯着手机上窜下跳的……第八张摘了眼镜的图挺好看的。
佐久早圣臣回复牛岛若利:若利,我第一次见萤摘下眼镜。
菅原孝支:感觉我家幼崽好危险。
天童觉:@牛岛若利 有吗有吗?是白布告诉我的!
木兔光太郎:怎么感觉有好多人都不认识?
赤苇京治:@木兔光太郎 身为全国前五,进不了前三的人是不是应该记得前三的名字呢?
木兔光太郎:什么!什么!!你在说什么?
牛岛若利回复佐久早圣臣:我倒不是第一次。
白布贤二郎:明明就是@天童觉 靠过来偷看我手机的。
月岛明光:啊,会传了,谢谢@及川彻
黑尾铁朗:!!求!!

月岛明光刚发出去信息后就收到了被邀请进群的消息,手一滑确认了。
    [月岛明光]加入此群。
月岛明光:???这是什么?
黑尾铁朗:[图片]哥哥你还有月月其他照片吗?!
木兔光太郎:黑尾你什么时候偷拍的照片!!
黑尾铁朗:在你和月月一对一训练的时候偷拍的~那时候还忘记关闪光灯了,不过幸好你们不知道!
月岛明光:很少看到萤不甘心的样子!有是有……但存在电脑上了。
影山飞雄:[图片][图片][图片]
日向翔阳:王者你!?什么时候拍了那么多月岛的照片??第三张图我记得月岛在换裤子吧你!
影山飞雄:呆子闭嘴!
及川彻:等下?小飞雄?!那怎么第三张图没有下半部分!
山口忠:我有阿月在体育馆睡觉的照片……[图片]
黑尾铁朗:啊!上体育课的那种坐姿睡法呢!
月岛明光:好吧好吧,我去换电脑……

换完了电脑后月岛明光打开了一个写着〔学习资料〕的文件夹,然后弹出了各种各样的照片来。
他随手挑了一张月岛萤小时候穿着恐龙衣服吮着大拇指睡觉的图片发了过去。
月岛明光:(图片)可爱吗?
及川彻:穿着恐龙连体衣!!
日向翔阳:好小只,超可爱!
孤爪研磨:阿黑一直玩着手机不肯训练还大喊大叫,刚被教练丢了出去……顺便保存。
灰羽列夫:可爱!

看到别人都称赞自己疼爱的弟弟时,他鼻子都快翘上天了,这可是他的弟弟啊~
于是,照片一发就停不下来……
不过他也收到了萤的其他照片就是了。
等价交换,何乐而不为。

直到他的弟弟被这群人给吃了他才知道他做了什么坏事。
这分明就是他被坑了啊?
什么鬼等价交换!

end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好久没写了,很智障……我的错,随意看看吧。


  

评论(8)
热度(489)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