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涼

需要私信微博:阿涼涼涼涼涼啊

【奇迹黄】并不是很懂嘛!(上)

有聊天体,所以用到了颜文字。
太多人了这次就不带小火神玩了,勿踩雷点。
有点长。

题记
当红人气模特兼在篮球界小有名气的黄濑凉太,有一个秘密,他恐高,也严重怕鬼。
说是秘密也能说不是,为了自己的完美形象他从来没有说出过,也尽量不去表现出来。
但越是隐藏就越容易被人发现,再加上他们几个与常人本是差了一大截,发现了也不奇怪。
只不过,他们没有捅破窗口。
但也并不说明他们不会把握机会。

     上
讨论组
[绿间真太郎]加入讨论组
[紫原敦]加入讨论组
[青峰大辉]加入讨论组
[赤司征十郎]加入讨论组
[黑子哲也]加入讨论组
……

[黄濑凉太]:咦咦咦!!好出奇!明明平常私敲你们都不会理我的!这次拉你们进讨论组居然全进了!Σ(っ °Д °;)っ!

你平常是有多惨啊喂?!群内的其他人看到黄濑秒发的信息后,额头都留下了冷汗。殊不知道自己也是罪魁祸首之一。

换在以前他们确实还会这样,但现在并不会了,起码不会全部都无视,毕竟他是自己喜欢的人啊。

是的,他们五个人都喜欢着这个像向日葵般美好的金黄少年。

而黄濑也知道这件事,不过目前还并没有答复就是了。

一下子被五个人表白,还是男人兼自己的好朋友,谁能受得了?!但更让黄濑受不了的就是他居然不觉得恶心,明明……大家都是男人。

所以均处于暧昧期,就等黄濑的答复就是了。不过并不说明他不答复自己,他们就不会对他不上下其手。

该亲的地方亲过了,该摸的地方也摸过了。不过某个笨蛋还以为是自己占了他们的便宜,说什么五个不行什么的。

[绿间真太郎]:我才不是担心你这个笨蛋会有什么事情呢!只是无聊打发下时间罢了!

[黑子哲也]:绿间君,并没有人这么觉得。话说黄濑君有什么事吗?我等下准备出门训练了。

[紫原敦]:吧唧吧唧……唔,新口味的美味棒好难吃……好想吃小黄仔……

[赤司征十郎]:(笑),敦,吃零食就别用文字打出声音词了。后面的话我当没看到。凉太有什么事吗?

[黄濑凉太]:ರ_ರ公司送了我6张新开的游乐场门券,你们要去吗??

[黄濑凉太]:本来打算找海常的大家一起去的,不过隐约觉得有不好的预兆,就来找你们啦~(´∀`)♡!

[黄濑凉太]:顺便一提,那个在神奈川新开的游乐场我有代言过广告哦~感觉很不错的样子所以就打算去玩玩~去嘛去嘛去嘛|°з°|?

[青峰大辉]:啧,笨蛋。一次性发完啊,一来就看到你在刷屏。嘛,难得的双休,不去。

[黄濑凉太]:唉!!过分,居然这么干脆(oAo川) !

[赤司征十郎]:最近不是很有空,抱歉了凉太。

[黑子哲也]:游乐场……好多人的样子。

[黄濑凉太]:QAQ唉唉!!!小赤司和小黑子也不去吗?( •̩̩̩̩_•̩̩̩̩ )那小绿间和小紫原呢?

[绿间真太郎]:今天的晨间占卜说最近不宜去人多的地方。

[紫原敦]:啊~大家都不去吗?我的话随便哦,只要有吃的就行了 ̄﹃ ̄。

[黄濑凉太]:啊!!好开心!小紫原!最近收到了很多粉丝送的小零食,吃不完都不知道怎么办才好,全都给小紫原(-ε- )~

[黄濑凉太]:在这周的星期六哦~星期五放学后就直接坐新干线来我这我去接小紫原~我家人都不在所以可以住我家的说´_>`!

[青峰大辉]:等下,黄濑你家里没有人?

[紫原敦]:啊~那我要跟小黄仔睡,吧唧吧唧。

[黑子哲也]:刚才日向前辈建议我多去下人群多的地方,所以我也打算去,可以吗黄濑君?

[赤司征十郎]:好像这周并不是很忙,我也会去的,凉太。

[黄濑凉太]:大家回复好快!!是的@小青峰,父母和姐姐都去旅游了~

[黄濑凉太]:ㄟ(≧◇≦)ㄏ 人多才好玩啊,来来来www!

[绿间真太郎]:好麻烦,那我也勉为其难去算了。

[黑子哲也]:并没有勉强你去绿间君,话说你不是不宜去人多的地方吗?这样真的可以吗?

[赤司征十郎]:勉强的话就不用委屈自己了,真太郎。

看到这里绿间真太郎十分想倒流回几分钟前抽自己一耳光,找什么借口不好偏偏找这个,这群混蛋。如果不提的话黄濑那笨蛋根本就不会反应过来的!

该死!

[绿间真太郎]:仔细想想觉得并不合理,学校人也很多,但最近并没有出事。所以我……

[紫原敦]:啊~我记得小绿仔在帝光时期缺勤过好几次的说~

[绿间真太郎]:……

对于绿间真太郎这种认真的人来说,不可能无缘无故缺勤不来上学,要是问起别人其中的缘故,十有八九肯定会说肯定是因为晨间占卜说今天不宜出门才会不来。而且事实好像确实如此。

这群人……

[黄濑凉太]:唉唉唉~小绿间不必勉强自己哦,虽然能来最好。

[青峰大辉]:黄濑你那里有小麻衣的杂志吗?别跟我说全是你自己的。

[黑子哲也]:请收敛点青峰君,上次你在火神君家乱翻杂志时他可是很生气的,虽然他什么都没说。而且黄濑君怎么看都不像会是有色,情杂志的人。

[赤司征十郎]:说起凉太的杂志,我可是都全了。

[绿间真太郎]:所以说才没有勉强自己!黄濑的,我也有……不过别想多了!只是因为幸运物而已!

[黑子哲也]:绿间君,其实你真的不用这样的。

[青峰大辉]:我懂~

[黄濑凉太]:那就这样说定了~⭐!星期六我去接你们w!

     中
   
时间就如流沙般,眨眼就到了星期五。

今天黄濑的状态十分好,让笠松都没找到踢他的理由,但越是这样他越会踢的更厉害。

“唔啊!!好疼!!笠松前辈好过分!!”被人突然从背后突袭吓得一惊一乍的黄濑凉太,差点不稳倒了下来。“我今天没做错什么吧?!”

“……”就是因为突然间什么都不出错才更奇怪啊!

一旁的森山由孝扔掉手中的篮球,揉了揉自家王牌的金毛后一把搂住他的腰。不要问他为什么男人间不是搂肩膀而是搂腰,他只是单纯的身高不够。

“黄濑,是不是最近谈恋爱了~”说完还眨了眨眼睛。

“才不是呢!你以为我是你啊,前辈!明天我要跟小青峰小黑子他们去附近新开的游乐园呢,等下他们会坐车过来这边,超级期待的说!!!”当然昨晚一直兴奋地睡不着的事他才不会说出来!

“切,没意思。”听到的事情完全跟女孩子扯不上关系后,他摆摆手就去练球了。

“所以,前辈我今天可以早退吗!!”

“……”

好慢!
好慢好慢好慢!

“黄濑那家伙,为什么会来得比我们还迟啊?”在车站前不耐烦到想踹垃圾桶的青峰大辉,被黑子哲也给阻挡了下来,“青峰君,请不要惹事。”

紫原敦瞥了他们一眼,继续吃着手上的零食,“吧唧吧唧……唔,明明难得没有迷路耶~居然一下车就不能看到小黄仔,真是不乖,捏爆你哦。”

赤司征十郎和绿间真太郎虽然什么都没说,但眼睛一直在寻找着什么似的,半天也没眨一次。

虽然笠松幸男嘴上说不行,但最后还是放黄濑走了,当然代价是下次加倍训练。

一直没有什么光彩的黯淡无光的异色双瞳,一下子变了样,瞳孔映着一个金黄色的人,并且在瞳孔中越来越大。

“抱……抱歉……呼呼……”黄濑上气不接下气地喘着,胸膛有节奏的此起彼伏着。他用右手背擦了擦额头渗出来的汗水,但调皮的汗珠顺着他的手掉落在他长而翘的睫毛上。应不适而努力眨了眨眼睛,“唔……难受。”

“……”他们倒吸了一口气,原先等待的烦躁一下子挥空而去,一点也不留恋地消失的毫无踪影。

黄濑其实来的很早的,也适当地伪装了一下。但你还以为这是个换了件衣服和发型就认不出男女的时代吗?更何况黄濑只戴了个黑色大框眼镜,除此之外什么都没改变。

连校服都还穿在身上,不过也正常,谁会耽误时间往家跑一趟换衣服啊?但青峰他们不同,是要来住宿来玩的,所以在回家收拾前换掉了校服并洗了个澡♂。

自己的男神连校服都没换,除了戴了个眼镜外其他毫无改变,如果这都认不出来的话,自觉开除粉籍吧。

所以身为神奈川最瞩目的男生,黄濑凉太,一下车就被一群女粉丝围住签名合影。

最后他模仿绿间真太郎的三分投篮,把眼镜扔在了最遥远处才侥幸逃脱。

女孩子真是可怕啊,不过好像也有男的就是了。

向他们说明原因后,刚准备直起腰板的黄濑凉太,被巨型婴儿紫原敦从背后一把抱住。双手环住黄濑的腰往自己怀里送,下巴抵在黄濑的肩膀上,与他的脸贴着脸。“还是不可原谅,小黄仔,好饿。”说完头一扭,嘴唇贴上黄濑的脖子,微张开了嘴吮吸着。

“唔啊……小……小紫原,你在……干什么啊?这里好多人的,而且……我身上好痒好臭,快离我远一点啊。”黄濑试图挣扎着,脖子上一直痒痒的,让他很不舒服。但紫原敦的力气太大了,他根本就挣扎不了。

赤司征十郎瞪了一下周围的路人,气场全开,再也没人敢往这边看多一眼。“敦,够了。”

紫原敦的眼睛看了赤司一眼,恋恋不舍地放开后又亲了一口刚才他吮吸过的地方,“才不脏呢~”这才是小黄仔的味道啊。

“你这家伙干什么啊?”青峰走上前,一把把黄濑从紫原的怀里拉了出来。因为不稳而差点摔倒的黄濑,就在青峰等着小模特往自己怀里倒时,一直默不出声的黑子哲也,突然插进了两人间,黄濑也因此顺势抱住了黑子。

“……”

“够了。”

闹剧停止后,众人在附近的饭馆吃过了晚饭,便一一来到了黄濑的家里。

“抱歉啊,家里不是很大。”黄濑脱掉鞋子后从鞋柜里翻腾出几双拖鞋来递给他们,把西装外套和制服包扔在沙发上后便去厨房忙碌,“你们随意坐一下,我给你们倒茶。”

黄濑的家说大不是很大,但也不小,三层楼的小公寓。而且室外有个小公园,环境挺好的。

“我父母还有两个姐姐出去旅游了,所以家里只有我一人。我和他们的房间在二楼,三楼是客人房,浴室的话每层楼都有一个。”黄濑顿了顿,放下茶水后又继续说,“客房不是很多,就两间……那个,你们挤挤?我等下带你们去……”

紫原敦边吃着手上的零食,另一只手也顺势去拿更多的食物,“啊~小黄仔家里好多零食啊,真好~反正客房你们分,说好的我要和小黄仔睡得。”

“我可不知道。”绿间微眯着眼睛,手拿着眼镜布擦拭着眼镜。他的睫毛虽然不是很长,但很浓很密,在眼下有明显的阴影。

把眼镜戴上了后,目光看向紫原敦,“还有不要一边吃一边继续拿别的食物,很不礼貌。”

“嘛嘛,随意了……”黄濑抱着手中的托盘,额头的汗又多了起来,感觉空气中弥漫着火药味啊。

最后通过争夺,绿间和赤司一间,紫原和黑子一间,而幸运者青峰大辉,则是跟黄濑一起睡。

“啧。”赤司征十郎小声地咋舌了一下,但还是被身旁的绿间给听到了,并吓得抖了一下。

这群家伙居然乘着他去接电话的空隙抽了签,要不然你觉得他会抽不中?

“青峰君,我怀疑你作弊了。”黑子面无表情地撕碎着手上的纸片,并瞪了他一眼。

“嘿,哲,这可是你弄得纸条。”别想抵赖。大方地接受着其他四人的目光洗礼,他无所谓地笑了笑后走到黄濑的身后拍了一下他的屁股。

“哇啊,小青峰你在干什么!”

“今晚多多指教了,黄濑。”

      中中

晚上并没有什么不妥,黄濑泡完澡后穿着一条深紫色的背心和运动长裤从浴室中出了来,头发湿哒哒地黏在他的脸上,水从他的发翘一路滑下,最后沿着脖子滴入自己的背心里。

他随手擦了擦头发后把毛巾搭在了脖子上,去冰箱拿了一瓶牛奶后赤着脚往三楼走去。

“那个……要帮忙吗?”黄濑敲了敲门得到准许后从门隙里探了个头。从里面看只能看到一只褐色的眼睛一眨一眨的。

“黄仔,你挡到我了~”黄濑听到身后的声响时,下意识转了头,且直接撞个满怀。

“疼……小紫原你吓到我了!不要突然间出现啊。唔啊……牛奶洒了。”

准备进屋拿纸巾擦拭时,紫原把他阻挡了下来,握住了黄濑的手腕并伸出舌头去舔,还发出了一些暧昧的声音。把黄濑手心蘸着的最后一丁点牛奶舔掉后,并亲吻了一下他的掌心,慵懒的眼睛此时带着笑意,“洗完澡后喝牛奶,赛高~”

“还有头发要擦干净哦,不然会感冒的。”黄濑湿润的发尾在他手里捏弄着,然后随着他的移动而从他的掌心逃逸,最后乖巧地黏在了黄濑的脸上。

然而某天然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调戏了小模特后,被黑子哲也抓了个正着,他抱着怀里的衣服站在门内一米处阴沉地看着两人。

刚刚他可是一个片段都没留地看完了。

并不是天然呆而是天然黑吧?

“唔……黑仔别突然间出现啊~你也要再洗一次澡啊?”哈了个哈欠,经过黑子身旁时他瞥了黑子一眼。

黑子并没有理会紫原敦,而是走到黄濑的面前取下了他脖子上的毛巾,“黄濑君,脑袋低一下。”

黄濑闭着眼睛,脑袋跟随着黑子擦着他头发的手一起动,顺从的样子超级可爱。

“黄濑君,头发要擦干才行,不然会被笨蛋传染的,感冒。”

“?”

在一旁已经吃起零食的紫原敦,一手抓起零食袋里的剩余薯片一把往嘴里塞,他才不是笨蛋呢,而且也没有感冒。

等黑子去浴室洗澡后他去了隔壁的客房,刚准备敲门,门就被打开了。“凉太。”

“头发可是要吹干的。”黄濑盘着腿坐在床上,而背靠着站在床边给他吹着头发的赤司身上。

不就是吹个头发吗?明明自然干超级舒服!虽然在心理抱怨着,但他没敢说出来。他可是被他的家人责备过这事很多次,更别说对赤司说出来会怎么样。

跟他们聊了一会后黄濑就被青峰给硬拖了下去,赤司虽然什么也没说,但据当时的绿间说很恐怖就是了。

      中中中

“唉唉唉,小青峰……慢点……”手腕被人用力握着,力气大得怎么甩都甩不掉。虽然他在六人当中身高算中等,但力气却是最小的。按最初他比黑子的力气大那么一点点,但上了高中后不知怎么地,他居然比不过黑子了,且这他根本就说不出口。

拉开房门开了灯之后,他迅速转身把黄濑压在门口上,门也顺势合了起来。

“小……小青峰?”虽然青峰大辉仅仅只比他高3cm,但他还是得仰头看着他。

青峰沉默着盯着黄濑的脸看了十几秒,就当黄濑以为青峰要亲过来时,他呼地一下蹲了下来,并用手捂住自己的脸。

脸发烫的要命。

他刚刚在大厅搜了一下杂志,果然没找到他想看的。但却翻出来了黄濑家里的相册,黄濑有两位姐姐,并且都遗传了家里的完美基因,十分漂亮。但他怎么看都还是觉得黄濑更漂亮一点,果然是疯了吧,他。

“小青峰?没事吧??”

看到青峰寻常的动作,他以为他不太舒服,所以也蹲了下来查看着青峰,手刚伸过去时却被青峰一把抓住,而另一只手准确无疑地摸上了开关后,搂住黄濑一起倒在了床上。

“睡觉吧。”

虽然青峰刚才的动作十分迅速,但他还是从青峰的脸上看到了一抹红晕,明明皮肤那么黝黑,那是得多红啊?“可是才十点钟啊,太早了吧?”

“闭嘴。”他压低嗓音闷闷地说了一声,环着黄濑腰上的手更加紧了点。黄濑见青峰也不再准备说些什么,也不好意思挣脱,就闭上眼睛跟着睡了。

说来也奇怪,他一向睡觉睡得并不安稳,也很难入睡。今晚破天荒的很快就进入了睡眠,而且一觉到天亮。

“我就说怎么怪怪的!”一大早就被人破门而入,还罗里吧嗦说个不停,是人都会不爽。

黄濑在赤司的怀里动了动,皱了皱眉头,好像很不舒服的样子。赤司安抚了下黄濑,拉起滑下的被子盖在他身上。转头嘘了一声,“大辉,安静一点,凉太还在睡。”

“你!!”

他原本就觉得这群人不会那么轻易就放弃的,肯定会搞出什么大事情,但昨晚居然风平浪静什么都没发生,所以看着黄濑入睡后他也安心地睡了。

但谁知道他们并不是准备把他丢出黄濑的房间,而是偷偷把黄濑换去了三楼,这样他根本就察觉不了。

所以今天起来摸不到身边的人时他才发现的。

你说上锁?门口根本就没有锁!

睡在黄濑另一旁的绿间,手肘压着床起了身。“原本还思考着怎样才能把黄濑带上楼而且不让你发现,没想到你们那么早就睡了。”

推了推眼镜,举起手里的手机对向青峰大辉,“顺带一提,今日处女座霉运第一。”

tbc
下话完结,下回就是游乐场了,心好累。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主吃青黄,私心一下……

评论(27)
热度(620)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