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涼

需要私信微博:阿涼涼涼涼涼啊

【黑月】国王游戏

迟来的七夕贺文……
有点微all月

        “虽然很对不起木兔さん你说那么一大段解释,但是我不参与。”月岛萤在木兔光太郎说完了国王游戏的玩法后,摊手道。


       还有为什么七夕节得跟他与黑尾さん以外的人一起度过啊?虽然能见到赤苇さん他很高兴,但木兔さん就算了,烦人的人有黑尾铁朗一个人就够他受了。


      “而且我都说了不想来酒吧了吧?”

      他不擅长在这种地方久待,也不太会喝酒。虽然他很喜欢听音乐,但并不是那种震耳欲聋一群人在那嘻哈围着跳舞的DJ音乐。


      他想回家了。

      黑尾铁朗伸出他修长的右手揽住了月岛,并往自己的肩膀上靠。左手抓了抓他金黄色微卷的头发,安抚道:“乖啦,木兔和赤苇那两个都成年了那么久还单身也挺可怜的。”反正只要月岛萤在他身边,每天都是情人节,不在乎这么一天。


      木兔光太郎坐在两人的对面,中间隔着张玻璃台。一脸嫌弃地洗着手上的牌。


      知道他单身还在那秀恩爱?不过也是自己找来受的,硬要他们陪自己。

      是的,是木兔提出来四人一起度过的。


      “不过话说赤苇那家伙,怎么还没到?”

      让前辈等待可不好哦?


      不知道是不是对方感应到了他的抱怨,刚说完没多久,黑尾铁朗就看到了熟悉的身影从门口走了进来,东张西望似乎在寻找着什么。


     “看到了,喂,赤苇!这边!”黑尾举起他空闲的左手,在空中大摆想让对方注意到他这边。


     赤苇的视力很好,然而工作了之后却一再下降,不得不配戴眼镜。但他只会在情场工作上戴而已,平常不会戴。


     看不清的他只好微眯着眼睛四处张望,虽然身边很多人,但所幸他的身高在常人中还是挺高的。


     耳边的音乐很噪杂,让他感觉很不舒服。所以当他听到自己朋友的呼喊声时,稍微舒适了下。


     真不该答应木兔前辈的提议。


     目光捕捉到他们三人的位置后,提了提手上的东西往他们走去。

     “啊!赤苇你太慢了!!以前你可从来都不会迟到!!”因为以前打排球训练时迟到的都是木兔。“对对对!罚酒罚酒!”黑尾把搭在月岛肩上的右手滑到了月岛的侧腰上,搂住他。



     这时只有月岛的注意力在赤苇的手上,把黑尾的爪子拍来后,疑问:“赤苇さん……那个是?”

     经月岛这么一说,黑尾和木兔才发现赤苇带了东西过来,好像是蛋糕?


     赤苇笑了笑,找到一个空旷的位置坐下,并顺手把蛋糕放在玻璃台上。“我刚下班赶电车过来的,不好意思。”顿了顿,抬头双眼对上月岛,暧昧地笑了下,“话说不愧是月岛,这是路过附近的蛋糕店买的草莓蛋糕。还是新品。”


     一般人是不会特意买蛋糕来酒吧的,除了生日。但他十分了解月岛萤,知道他肯定不喜欢这种地方,在特殊节日还被死缠烂打拖来这种地方,心情肯定不好吧?这时就得……

     听到是草莓蛋糕,月岛萤的双眼立马就放了光似的,还挺直了腰板。


     也不是白来的嘛?只要有草莓蛋糕,月岛萤的心情都会变得很好。

      黑尾对木兔和赤苇抱怨过很多次,因为觉得自己有时不如草莓蛋糕。

      伸手想去拿蛋糕过来时,木兔下一秒迅速把蛋糕移来自己这里死死抱住。


      “?”

      “想吃可以,但阿月你得跟前辈们玩游戏。”    

      所以,现在可以看到酒吧某个角落有四个大男人围在一起玩国王游戏。其中一个还边吃着蛋糕边带着嫌弃的目光。


      “这四张牌中有一张是鬼牌,抽到的是王,可以命令剩下三张牌做任何事。”木兔简单地再次说了下规矩后,就把牌反了过来留下背面。

      “man first.”


      “……”这里都是男人啊木兔さん!智商掉线了吧?!


      赤苇有点无奈地看着一旁得意洋洋地拿着四张牌,一脸都被我掌握的欠扁木兔光太郎。即使现在工作了还是得照顾他,真是麻烦。



      “嘿嘿我先来!”黑尾搓了搓手心,抽了一张牌后。表情只有一瞬间的失落,但下秒就装的十分得意的样子。


     赤苇和月岛都是一副别装了的鄙视眼神,肯定不是国王,有什么好装的,反正待会国王还是得站出来的。真是无聊。


     如果黑尾和木兔知道这两个后辈心理所想的话,肯定会摆出一副你们不懂前辈戏弄后辈的乐趣。


     不过要是真是戏弄,也是他俩被玩弄。

     “嘿嘿嘿!!!”都拿到牌后,木兔激动地站了起来!看到月岛黑尾都被他引起注意后他又坐了下来,“阿嘿!我不是国王。”


     赤苇理都没理木兔,把自己的牌亮出来,“我是国王。”毕竟他和木兔相处那么久了还不了解他?

     虽然木兔是不是国王都会这样,但这次他是国王,所以没上当。


     除了国王外另外三人的牌是123。

     “1号请坐在3号的怀里。”


     “哈哈哈!我是2号!!”知道不关自己事后,黑尾甚是得意。但又立马反应过来,就差掀桌。因为那不就是说月月得被木兔那混蛋抱着了!!!


    黑尾投给赤苇一个恶狠狠的目光。

    混蛋,好好的七夕都浪费来跟你们两个单身狗玩了,现在居然敢玩他家月月?


    赤苇看了看黑尾,又继续说,“到游戏结束为止。”除非别的国王刚好说中的号码可以让两人分开或者别的,否则只能维持现状。


    好你个赤苇。


    月岛咬下最后一个草莓,又再次去拿蛋糕。边盛边说,“不用担心,我是3号。”


    也就是说是木兔坐在月岛的怀里,而不是月岛坐在木兔的怀里。但哪个都一样啊!!哪个都会让黑尾嫉妒,因为他哪个都想和月岛这么做。


    月月坐在他怀里,天堂!

    他坐在月月的怀里,也是天堂!


    “阿月,木兔我要过去了哦!”木兔其实也很兴奋啊,毕竟其实他们三人都很疼月岛。

    月岛恋恋不舍地放下蛋糕,拍拍自己两腿间的位置,“嗯,木兔さん。”


    于是现在木兔坐在月岛的怀里,还要求月岛把双手搭在他肩膀上搂住他,“啊,阿月的怀抱。还有一股奶油香。”说完蹭了蹭月岛的手,还顺便推了推月岛身旁咬牙切齿的黑尾。“走走走,黑尾你臭死了。”


    “……”好你个木兔!

    “好了好了,继续。”把大家的注意力引来之后赤苇让四人抽牌。


    “嘿!太棒了!这次黑尾さん我是国王哦!”这次让我来整你一把!前辈也会生气的哦,赤苇后辈!


    把牌亮出来后,黑尾装势地咳了几声,“1号和2号,嘿嘿嘿,1号抽烟并用自己的烟为2号的烟点火,看我不玩死你们两个,赤苇木兔!”


    说来意外,他们四个人都抽过烟,只不过黑尾相对比较多而已。


    反正大家都成年了,也没关系。

    “我是2号。”赤苇说。

    太棒了!

    “黑尾さん,我是1号。”月岛紧接着说。

    耶?

     这他妈不对啊!!!!

      “哈哈哈嘿,黑尾你!”抱着肚子笑成一团的木兔,顺便起身让月岛方便过去。

     “黑尾さん?”有点担心地看了看黑尾,黑尾现在已经差不多是灵魂出窍了。


     看着两人“间接接吻”,而且赤苇的烟被点燃后还故意吸了一口把烟雾吐向月岛。

      黑尾的魂魄已经飞向太平洋了。


      “醒醒!”木兔用力拍了拍黑尾的背,硬把他拉了回来,并一把搂住黑尾的肩膀笑道,“赤苇跟阿月配一脸啊!虽然和木兔我也是!”虽然他和赤苇都是直男。


      黑尾嫌弃地推开木兔,并把月岛扯了回来,还顺走了月岛的烟给自己吸。


     月岛含过的地方还湿湿的,并带有微微的温度。而现在全含在了他的嘴里。

       这才是间接接吻啊!

     “啧啧,帅了一把啊黑尾!”木兔笑嘻嘻地向黑尾竖起个大拇指,但下秒又说道,“不过我还是得坐回月月的怀里。”


    原本得意了一点的黑尾,这下又回到了最初。


    不要说出来啊!

    不过接下来月岛没有中很多招了。

    晚上十一点的时候,月岛刚好看到了手机。

    好,应该够时间的。


    “这次我是国王。”月岛说道。


    “请3号跟我接下来去宾馆度过今晚吧。”


    “唉!!我是3号!”黑尾今晚难得在这次游戏中露出了笑容,并一把拉起月岛怀里的木兔,“你给我死一边去。”


    拿起月岛的公文包后把月岛拉走了,走了几步又回头道,“这次黑尾我请客。”


    木兔目瞪口呆地看着逐渐被人群埋没的两人。


    “阿月……就不担心是我和你其中一个吗。”

    担心?

    呵。

    赤苇拿起被遗弃在玻璃台上的三张牌,有两张牌被沾了一点奶油,而另一张缺了一角。

    他眯了眯眼睛,看向还放在月岛坐过的国王牌,则完好无损。


    他用手指轻轻抹掉两张牌上的奶油,并伸出舌头舔了舔。

    “好甜……”


    而还不知道一切都被月岛给掌握的黑尾,以为一切都是天意,上帝眷恋他的赐予。紧紧地握住月岛的手,前往情侣hotel……

   
     接下来的最后一小时应该能做个几次。

    月岛看着身旁笑得一脸开心的黑尾,在没人看见的情况下露出了嘲讽脸。


    想把黑尾さん玩弄在手心里还早了一百年呢。

end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1)
热度(357)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