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涼

需要私信微博:阿涼涼涼涼涼啊

【零晃】手机(下)


我是一部翻盖老人机。
但放在那个刚出手机的年代,请你们不要叫我老人机。
在那个时候有手机就已经很了不起了。
自我懂事起,我就知道我的主人叫朔间零。他拥有我,是他的荣幸。
毕竟我的像素是一流的。在那个年代,手机像素是最重要的,因此,可想而知我当时的地位多高。
不过可惜,我的主人聪明是聪明,但对我却是很苦恼啊。
首先。
他经常忘记给我充电,以为我坏掉,然后让那个黄毛小子羽风薰修理我一顿是最常见的事情。
每一次也会被指责请记得给手机充电,但他转头又忘记了。
不过我发现那个紫毛小子乙狩阿多尼斯和我的主人好不到哪里去,他也经常干这种事。心疼他的手机一秒,也心疼心疼自己。
除此以外,其实主人对于发短信啊什么的也一窍不通!
不过他对于拍照和拍视频倒是很得心应手,一碰就懂是怎么回事?找茬吗?
开始时拍的都是一个跟他长得有点相似的男生的照片,一个黑色短头发的男生——黑毛小子朔间凛月,好像是他的胞弟。
不过被发现后就被拿去全删除了,之后就没有过他的照片了。
并且有一段时间都没有新的照片。
但后来开始零零碎碎地拍一个灰毛小子的照片了。
之后的日子跟平常差不多,就是拍摄对象换成拍灰毛小子之外,其余一概不变。
某天,我担心的事情又发生了。
朔间零又忘记给我充电了。
他又以为我坏掉了。
不过以前他并不会很担忧,这次居然眉头紧锁住?说真的,其实自从他开始拍摄那个灰毛小子后,他没有忘记过给我充电。
所以其实他难得忘记给我充电和以为我坏掉时,我居然感到有一丝安慰?可能是之前违和太多了而导致的不适吧?
没事、没事,记得去找那个黄毛小子羽风薰求救然后让他说一顿告诉你只是没电就行啦!
谁知道那个黄毛小子居然说我坏掉了!
你才坏掉了!
等等,是不是因为朔间零太久没找他“修手机”,现在他也忘了我只是没电而已?
不过他居然让朔间零买最新的智能触屏手机!幸好朔间零的眉头皱得更难看了,但他看到智能触屏手机的超高清像素后,他的眉头舒展开了……
“吾辈确实也是时候换手机了。”
……
好吧,之后我就一直处于关机状态了,不过朔间零却没有丢掉过我,是怎么回事呢?
“吾辈有空还是会找手机店去给你修理一下看看的,毕竟……”里面有很多照片。
然后,
然后我还是一直莫名地处于现状并且被丢到某个抽屉里了。
再往后的事情我就不知道了。
毕竟我陷入了沉睡。
……

居然!开机了!
多少年了?!
……
不好意思,请去充电。
幸好拿着我的是灰毛小子!差点被朔间零给丢掉了!他是忘记了不丢我的原因了吗!渣男!
真的幸好是灰毛小子,还记得给我充电。
好久没开机了……
喂喂喂?偷看主人的隐私可不好……唉,看相册?算了算了反正都是你的照片,爱看就看个够。
不过你的脸怎么那么红啊?
我只是一部手机,一部过时的手机,并不懂这些。
“汪口?晃牙。”
“啊!”不知道灰毛小子为什么好像做贼般把我合上藏裤兜里是干嘛呢?
“汝在干嘛……脸怎么那么红?”
“啊,没、没事!”
“怎么不看着吾辈?发烧了?”
“……”
哦,原来这个灰毛小子叫晃牙啊?其他我虽然也差不多这样叫,但其实我都知道他们的名字。
通讯录里面就有啊,再没有的话朔间零也会喊他们名字。
至于灰毛小子,并不在我的通讯录里。
他的电话都是朔间零自己一个个号码输入进去并拨通的,而其他人都是找通讯录的。
所以理所当然没有存他的名字了。
平常?
都是喊汪口的我怎么知道他叫什么?
不过我今天知道了,这个灰毛小子叫晃牙……应该是主人的心上人吧?
毕竟里面都是他的照片。
后来我的主人变成晃牙了,那天之后被他关机藏到其他位置去了。
我想,在我之前未知的时间里和未来的未知时间,我的前主人和新主人都在相爱着吧。
我的使命估计也完成了,就再次陷入了沉睡去了。

end.
新年快乐鸭!!

评论(5)
热度(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