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涼

需要私信微博:阿涼涼涼涼涼啊

【零晃】你与我都尚未知之事

编造。

“唉……”

这已经是葵日向第二十五次在轻音部叹气了,就这么托着腮什么也不干坐在朔间零的棺材旁边。

棺材里的人喝完最后一口番茄汁,因为吞咽了饮料喉结在上下滚动着,“日向君是有什么困扰吗?如果不介意,不妨告诉吾辈,让吾辈为可爱的孩子们解决烦恼~”

“裕太不来我倒是知道情况,可是大神学长今天怎么也不来轻音部?真的是超级无聊,无聊透顶了!”虽然不太敢惹恼大神学长,但是大神学长的反应特别有趣。

而平常一向不太安静的轻音部也正是因为有了大神晃牙的存在而导致的,并不是贬义词,而是像被人遗弃已久长满了蜘蛛网的房子一样,突然间被打开了门窗,风和阳光一并侵入,或许在者之上。

朔间零从棺材里走了出来,走向了大神晃牙平常的专属位置,白皙修长的手指轻抚上被主人贴心照顾而没有染上一点灰尘的吉他箱子,并发出愉悦的笑声。

“原来是吾辈的孩子感到寂寞了啊,是吾辈的疏忽啊,要吾辈来给汝讲故事么?”手指按在了吉他的琴弦上,并发出了两人能听到的声音。

如果是别人那么乱碰晃牙宝贝的吉他,他一定会发火,但若是他的朔间前辈,他肯定会震惊并笑着说,“吸血鬼混蛋你终于想开了肯跟本大爷比吉他了吗?”

“……嗯,话说回来,朔间学长你为什么要打耳洞?”

“并不是什么愉快的事……”


当初自己去打耳洞时的原因他已经忘了,但他记得他为何会打右耳耳洞。

朔间零在初中的时候只有左耳打了耳洞。

一般男人只打一边耳洞很正常。

这个世上残酷的事情有很多。

对于那个时候的他来说最残酷之事之一就是耳环只能成对购买。

他在那时看上了一个十分精美的耳钉,但却被店员告知只能成双购买。

虽然只打了一边的耳洞,但可以只用一个,不见的话再用另一个。世上残酷之事很多,但仔细想想,都有解决的办法。

可他就是不想买一双,那有种跟冷落了一方一样,他并不想这么做。

就当他叹着气准备放回的时候,有一个比他小上很多的手抓住了他的手腕,“这个耳钉超级酷的!喂,要不我们一起买算了?我也只有一边耳洞。”

于是他就跟那个比自己矮了半个头的男孩各自付了一半的钱。

那人也跟他一样,并不喜欢买一对耳环。

但这种好事可不多见,之后他干脆也给右边的耳朵打了耳洞。

至于那个人的长相,他并没有记清,只记得他有一头银灰色的短毛和阳光的笑脸。

而那个耳钉,被好好的单独放在了一个木盒子里面。

“并不是什么有趣的故事,而且吾辈那时因为这事而没有细心照顾导致右耳发炎了诺……”

“听起来好痛的样子……话说朔间学长,那个耳钉长什么样子的啊?”

“紫色的蝙蝠,说起来吾辈才想起那样子跟undead的还挺像的。”

————————————————————————————

“大神学长!”葵裕太看到大神晃牙的身影后,兴冲冲地向他的方向奔了过来。

“啊……你……裕太啊,怎么?你今天没去轻音部吗?”原本走动着的红色靴子停了下来。

因为距离也并不是很远,所以他没有很喘,调整了一下呼吸后他才与对面的人对视。“大神学长不也是吗?话说大神学长怎么在这里?”

“啊,昨晚回到家时才发现本大爷的耳环弄丢了……”

“所以大神学长才会戴这个新耳钉吗?”他其实跑过来的时候就已经注意到了。

“啊?这个吗?”他下意识摸上了左边的耳钉,“这个并不是什么新东西……好像是很久以前买的,今早翻出来就戴上了。”

葵裕太好奇般地往晃牙那再靠近了一点,仔细地观摩着耳钉的样子,“是紫色的蝙蝠,话说看起来好眼熟……啊!跟undead的有点像!”

end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今天逛了半天都是不准拆开买,十分心塞……
很好奇晃牙为什么又往右耳打了两个洞……

评论
热度(1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