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涼

需要私信微博:阿涼涼涼涼涼啊

【零晃】 是我的,不许碰

是坏喵的后续:(上文,不看也不影响)https://71482854.lofter.com/post/1e02e9d6_122a7d29

第一人称注意,超坏零喵请注意。

零:黑猫

晃牙:英短蓝白



自从零喵和晃牙喵单方面宣布在一起后,两猫经常形影不离。就算被分开回到自个的家里,到第二天早上它们也会从防盗网那里穿去对方家里面。
因为我家的零喵实在太懒了,而晃牙喵却相反,活泼的跟鬼上了身一样,天天一副打了鸡血的模样。于是经常都是晃牙跑来我家里,很少是零跑过去。不过这样也好,零每次过去找晃牙都会顺手欺负一下Leon。
哦,你说Leon是谁?是我邻居家的柯基犬,就是跟晃牙喵玩得很好的那只小狗狗。
最近邻居去外地出差一个多星期,于是晃牙喵和Leon都暂时在我家寄放一段时间。
某只坏家伙可是又开心又生气呢。
现在大概是下午六点多,我刚和Leon去外面散了会步,顺便买了今天的晚饭。
今天会煮咖喱呢。
我超级喜欢咖喱的,Leon也很喜欢的样子,已经围着我手上拎着的食材开心地转了好多个圈。
看着它开心的样子我也感到很开心,但打开家门后我的表情瞬间就凝固了。
门口躺着的是我今天给晃牙贴着的两张OK绷。
幸好邻居出差了,因为她每次看到这情况都会奔溃地大叫。
好吧,我也好不到哪里去。
虽然明明是别人家的白菜被我家……不不不不不,我家零喵其实也是大白菜,只不过有点点坏。
松开绳子后我就去了厨房,没了束缚的Leon兴奋地叫了声后就跑掉了。
大概十秒钟吧,Leon发出了惨叫声,跑进了厨房。
抱着Leon安抚了它好一会后,我去找了下晃牙喵。
果不其然零喵就在晃牙喵那,黑溜溜的一身,嘴上的白色毛发异常的明显好吗?
我气得想教训它又下不了手。
一零喵太好看了,说真的看到零的脸我就消气了。
二……好吧,我根本就不是零的对手,我还没有男朋友呢,还不想毁容。
零喵懒洋洋地看了我一眼,眼睛都没有完全睁开,好像一副鄙夷的模样。
真得非常欠揍,以前明明都没有那么欠揍的。
做错事还是得教训的,再加上Leon在那可怜兮兮地看着我……
我去冰箱拿了番茄汁出来,看着零喵笑了一下后把番茄汁丢进了垃圾桶里。
“……”零喵缓慢地眨了一次眼睛,不为所动。
我又丢了一罐。
零喵嘴含白色毛发,但还是打了个哈欠。
我又拿了一罐,“这是冰箱里的最后一罐了哦?”
“砰恰。”是易拉罐撞击易拉罐的声音。
零喵盯着我看了一会,然后把嘴里的毛发吐了出来。
“喵~”
“你!”
Leon再次可怜兮兮地咬了咬我的裤脚。
“……”没事她还有杀手锏。
晃牙喵!
我不怀好意地看着被零喵压在身下的晃牙喵。
晃牙喵因为还算是只小奶猫,因此吃喝睡不太规律,饿了就吃困了就睡。
我所知的就是在下午6点左右到7点是它的睡眠时间,而零喵在这个点却会醒来,不如说太阳快下山了所以零喵才醒的。
零喵还时不时低头舔舔晃牙喵的脸和嘴巴,那力度大得生怕吵不醒晃牙喵……真是的。
又时不时给晃牙喵舔毛,本来晃牙自己就舔得够多了,零还舔得那么勤奋……我看了眼Leon刚被零喵咬掉的地方,秃了一大块呢。
“汪!”Leon好像生气了。
明明被咬走一大块毛发都没生气,只是有点抱怨,但看到晃牙喵被抢反而更生气呢。
其实我也挺生气的,毕竟我也想独占晃牙喵啊。
我再次安抚了一下Leon,怕它趁我不注意就冲上去撕咬。
我并非担心零会受伤,Leon其实完全打不过零啊。
我的杀手锏就是……把晃牙喵抢走!这样零会生气,同时也会得到教训。知道自己做得不对才会被抢走心爱的晃牙,然后就不会犯错。抢走了晃牙喵的我不仅可以撸个爽……咳,不对……可以安抚Leon的情绪,我生怕它在我家被欺负一顿就算了还得了抑郁。
那我该怎么向我邻居交代啊?
然而我不怀好意的手还没碰到晃牙后就被零喵狠狠地打了一巴掌。
我看着自己红了的手懵了一下,但又继续。
这次零喵没有那么好心了,直接亮出爪子狠狠地挠了我一下。
“喵!喵-----!”
晃牙也因此被吵醒,它从零喵身下蹭了蹭后努力地挤了出来,短短又毛绒绒的尾巴在地上不停地拍打着,张着嘴打哈欠并弓起了身体。
一副情况外的模样。
但也太可爱了吧!零就从来没做出过这样的动作。
虽然手背被打了一巴掌,还被挠了几道,但我依旧不死心。
我迅速地想要抱起晃牙喵。
谁知道零喵手疾眼快,比我更快一步捞走了晃牙喵……
晃牙现在躺在了零喵的身下,仰着脑袋眯着眼,不时发出喵喵的舒服叫声。
零在舔弄着晃牙的下巴,舔了好一会才想起我和Leon。晃牙也因为零停止给它舔毛后又跑掉了,跑去玩丢在了一旁的小铃铛,一点危机感意识都没有。
果然还是只小奶猫吗?
“喵------!”零喵从猫床那跳了出来。
“……”虽然零的叫声没有吓到我,倒是把企图跑去晃牙身边的Leon吓到了。
坏就算了,占有欲还那么强。
我赶紧把还想要靠近晃牙的Leon拉走,怕它再被零给欺负。
对了如果她没看错,零喵刚才是咬住了Leon的绳子吧……
如果抢走了晃牙,零会生气,但它根本不会得到教训!
它只会教训别人。



end

评论(4)
热度(118)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