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涼

需要私信微博:阿涼涼涼涼涼啊

【零晃】今天也被塞了一口狗粮

微博形式
羽风薰和乙狩阿多尼斯视角。

IN微博

[乙狩阿多尼斯]:怀念在梦之咲时做菜的时光,于是今天一起大展身手。大神往饺子里面包了大蒜,还让朔间前辈吃掉了,朔间前辈的表情很难看,大神笑得很开心,快乐的一天。不过这样看来朔间前辈还是挺弱的,弱者就得多吃肉,饺子我都塞满了肉进去。

评论/热门
吃蕉蕉蕉蕉蕉:我要吃阿多给我做的饺子!!
石油王:休想!!老公做的饺子只有我能吃!
零晃今天结婚了吗:啊啊啊,他们真好。

[转发]羽风薰:(微笑)因为吵得太大声我就出去看了一下,而阿多尼斯君刚好从里面出来,紧跟着晃牙君也出了来,但是晃牙君一边擦着嘴一边流着眼泪骂混蛋吸血鬼什么的,我是不是发现了什么?(微笑)//@乙狩阿多尼斯:怀念在梦之咲时做菜的时光,于是今天一起大展身手。大神往饺子里面包了大蒜,还让朔间前辈吃掉了,朔间前辈的表情很难看,大神笑得很开心,快乐的一天。不过这样看来朔间前辈还是挺弱的,弱者就得多吃肉,饺子我都塞满了肉进去。

评论

羽田熏:我怀疑我是个假的羽风薰。
甲狩阿多尼斯:我怀疑我是个假的乙狩阿多尼斯。
汪❤汪:leon(超凶!)
老人与狗:不用怀疑你们本来就是假的hhhhhhhh两个人都不擅长对付大蒜hhhhh
晃牙俺の嫁:流!眼!泪!哇啊啊啊!(莫名兴奋)
朔间晃牙:我也发现了什么!!
吃肉:羽风薰今天被闪瞎了眼睛,阿多尼斯今天依旧一脸纯真。

[转发]乙狩阿多尼斯:羽风前辈,这么一说我也发现了什么,大神跟在我身边那么久依旧还是那么弱啊,不行,看来大神吃的肉还不够多,都是我的错。//@羽风薰:(微笑)因为吵得太大声我就出去看了一下,而阿多尼斯君刚好从里面出来,紧跟着晃牙君也出了来,但是晃牙君一边擦着嘴一边流着眼泪骂混蛋吸血鬼什么的,我是不是发现了什么?(微笑)//@乙狩阿多尼斯:怀念在梦之咲时做菜的时光,于是今天一起大展身手。大神往饺子里面包了大蒜,还让朔间前辈吃掉了,朔间前辈的表情很难看,大神笑得很开心,快乐的一天。不过这样看来朔间前辈还是挺弱的,弱者就得多吃肉,饺子我都塞满了肉进去。

评论

甲狩阿多尼斯:……我怀疑自己有一个假脑子。
吃肉变强:hhhhh阿多你根本什么都没发现hhhhhh
黑皮:阿多尼斯你……算了谁让我那么喜欢你……
番茄:undead的一股清流。

[羽风薰]:朔间桑今天很难得的邀请我和阿多尼斯君去他家吃火锅!(图片)明明平常都不会叫我们的,是不是有什么好事?

评论
火锅:为什么要吃我
滑板:这种天气特别适合吃火锅呢!!
大神君:为什么没有晃牙???

[朔间零]:今天跟汪口一起吃火锅,不过他工作很累了吃了一点点就去洗澡睡觉了,现在跟@羽风薰@乙狩阿多尼斯 一起吃。(图片)(图片)

评论
朔间晃牙:@大神晃牙  工作辛苦了!!
黄昏:好想吃啊……深夜报复?

[转发]羽风薰:我说怎么突然间会叫我们过来一起吃,平常从来不会叫我们的,而且去到时发现只有朔间桑,原来???把我的感动还给我!//@朔间零:今天跟汪口一起吃火锅,不过他工作很累了吃了一点点就去洗澡睡觉了,现在跟@羽风薰@乙狩阿多尼斯 一起吃。(图片)(图片)

评论
羽田熏:哈哈哈薰疼,不哭不哭,我就说以前怎么都是只有狗狗跟老零的火锅自拍照,原来一直都是他俩夫夫一起吃的。
吃肉变强:hhhh万分悲伤!
大神君:hh也就是说晃牙跟零尼本来打算还是两个人吃的,谁知道晃牙吃了一点点就去洗澡睡觉了,晚上对于零尼来说才是“白天”,应该是寂寞空虚才会叫来阿多尼斯和薰尼的吧哈哈哈。
石油王:哈哈哈哈老公还沉浸在吃肉当中//@乙狩阿多尼斯:火锅是一个伟大的发明,明明只是清水,把肉放下去唰一下就能变得十分好吃,今天也吃肉变强吧,你们今天吃肉了吗?(图片)


[乙狩阿多尼斯]:we are undead!很怀念当初的海贼服装(图片)[注:从左往右是薰 零晃牙 阿多尼斯]

评论
吃肉变强:we are undead!时间正在流逝,当初稚嫩的容貌如今都褪去变得成熟起来,不变的还是那四个人!
朔间晃牙:这是以前的海贼照片(图片),站的位置也跟以前一样呢……不过我发现了什么?
汪❤汪:以前是人从人,现在依旧是人从人hhhhhh。

[转发]乙狩阿多尼斯:这是什么意思?// @汪❤汪:以前是人从人,现在依旧是人从人hhhhhh。

评论
甲狩阿多尼斯:我怀疑我有一个假脑子。
汪❤汪:啊啊啊!被翻牌了!!阿多你还是别知道好……

[转发]羽风薰:……我的小蒲公英在哪里?(微笑)//@乙狩阿多尼斯:这是什么意思?// @汪❤汪:以前是人从人,现在依旧是人从人hhhhhh。

   羽风薰表示他今天又被塞了狗粮,而且跟自己站在同一阵营的一个后辈被塞狗粮就算了还一直不知道。




end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3)
热度(21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