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涼

需要私信微博:阿涼涼涼涼涼啊

【零晃】令人担忧的事

注意避雷,有狂热爱犬痴汉出没。
大爷零性格有出现。

大神晃牙有什么好的吗?
哦,你在问吾辈吗?
其实吾辈也不是很清楚,只知道如果汪口离开了吾辈,那就跟身体被撕裂了一般。
明明就是一个很温柔的人啊,哦不,温柔的小狗狗(笑),不了解的话吾辈也没有办法呢。

晃牙已经看这个被录制下来的采访看了无数次,结束之后又无数次脸红把脸埋在手心,不久又淡定地开头重看。
薰表示他要被这对笨蛋情侣给闪瞎了。
“你们在这真是太好了!”undead的经纪人突然间破门而入,但一副气喘吁吁的样子表明她找了他们几人是有多久。
“啊啊啊,怎么了吗?”羽风薰赶紧上前嘘寒问暖,因为经纪人是可爱的女孩子啊,世界上一半的人类都可是他的。
在一旁锻炼的阿多尼斯停下手中的动作,他没记错的话除了朔间前辈,他们三个今天都没有通告。
“有什么事吗?”
“也没什么,公司要求粉丝送的礼物得整理整理了,实在是堆不下了,你们又不给扔……”之前堆满的一堆礼物,没经他们同意工作人员就扔了一大半,气得羽风薰一个星期都不接通告。
那可是爱着他的女孩子的重要心意啊,就这么被他们给践踏了!
于是他们再也不敢了。
“真的真的堆不下去了!啊啊,我还得去朔间君那里,我先走了啊!”

然后另外两人被羽风薰给拖走了,“怎么那么多?”看着一堆非常精美的礼物晃牙不但没有兴奋期待,反而有点烦躁地皱了皱眉头。
不知何时他收到的礼物都很奇怪。
乱七八糟的情趣用品,同性碟片,充满淫,秽的信。
他和阿多尼斯上年才进了先由朔间零和羽风薰两人的组建出道的undead,人气还不如他们。
但相比男粉丝的话,他们两个意外的高了两个前辈一大截。
他看到之后就立马把东西重新塞进盒子里面,不让任何人发现。
他以为阿多尼斯也跟他有一样的情况,但每次都发现他是带着笑意的样子,并且都会小心翼翼地把专属自己的礼物收好。
这样更不能被他们知道了。
当初他还因为被一堆写着给晃牙君,加各种粉色的爱心被薰给嫉妒了一番,还说着,“啊啊,真是狡猾,小狗居然有那么多狂热的女粉丝呢。”
要是他知道这些都是男生寄过来的,估计会大笑一番吧?
摇了摇头把自己的礼物整理好后让负责人员送回居住的家去。
虽然他们有方便工作而一起住的大别墅,但由于不让养宠物所以他没有退了以前住的地方。
该说庆幸吗?这样就不会被他们三人发现了,也不需要偷偷处理掉。
因为还混着一起正常粉丝的礼物,他也不好全部扔掉。
“啊,谢谢,帮大忙了。”他把礼物拖进了自己的家后,跟别人寒暄了一句就送人离开。
拉了拉黑色的口罩,脱掉自己的靴子后对着被阳光照进的暖烘烘房子大叫了一声,“leon!本大爷回来了!”
听到自家主人的声音,leon迈着自己的小短腿冲入了晃牙的怀里。
“哈哈哈哈,好痒,leon今天有没有想我啊?”

与自家可爱的伙伴玩耍,时间总是过得如此快。
不知不觉已经晚上七点多了。
现在早已入冬,外面的天空六点左右就完全黑了。
“啊,饿了吧?”挠了挠leon的下巴后,他回厨房去找狗粮,然而已经所剩无几,冰箱更是空空如也,只剩几瓶孤零零的易拉罐啤酒和几个鸡蛋。
“该死,只能去一下便利店了。”
他随手拿了一件扔在沙发上的黑色针织衫毛衣套在自己身上,有点长但他没有在乎,围了一条红色格子的大围巾,戴了一双黑色眼镜,拿上钥匙穿好高中经常穿的红色靴子后,跟leon道别就赶紧走了。
不是他不想带leon一起去,是他怕leon会黏着路边的女孩子,要是发现他的身份那可惨了。
外面的温度也不是特别低,14摄氏度左右,这样穿倒是刚刚好。
只不过自己喜爱的破洞紧身黑裤,露出来的部分被冷风无情刮过让他偶尔打寒颤就是了。
他一边快速地迈开步伐,又一边挽起老是遮挡住自己双手的袖子,“怎么那么长啊??”
原本他就走得挺快,风从自己的脸颊吹过,这时又吹来一阵大风,使他不得停下步伐并顺势把脸埋在肥大的围巾里,而左手也下意识伸出来挡住自己的脸。
围巾上的毛绒物,再加上毛衣上刺鼻的味道使他连续打了好几个喷嚏。
“这……哈嚏……这不是吸血鬼……哈嚏……的衣服吗?”因为这衣服上的香水是羽风薰想对他恶作剧时被朔间零阻止却弄在了他自己毛衣上的味道。
而后零对薰说教了一顿后把晃牙的脑袋往自己怀里靠,禁锢住他揉着他的头发边安慰,“汪口别怕……”并发出kukuku一连窜的声音。
然后据刚吃完肉进来化妆室的阿多尼斯说他刚好看到大神左手推开朔间前辈,右手捂着嘴巴在一直打喷嚏,而羽风学长则笑趴在地上,一点偶像包袱都没有。
他想把衣服脱下来,但一想想自己里面只穿了一件白色短袖还是算了,他可不想因为感冒而耽误工作。
揉了揉被冻到发红的鼻子继续往便利店走去。
原本一直跟着他在拐角的人,因为他的停下而以为自己被发现了,但发现并不是之后扯了扯嘴上的口罩继续跟着他前进。
两人只隔着10米的距离。

提着一大堆东西走出便利店时晃牙想转身回便利店,温差一大人就受不了。
不不不,他可是孤高的狼,才不会害怕寒冷!只有弱小的吸血鬼才会害怕!
他转了转头打消脑袋乱七八糟的想法后走下台阶。
刚好掉在他头上的叶子也因为他的动作而掉了下去。
赶紧回家回家回家!
leon等得不耐烦了吧?因为家里真是什么都没有了所以他一下子买了一堆食物回去当库存,两个被黑色毛衣遮挡住一半的手提着几袋看起来就重到不行的东西。
快点回家吧。
他又加速了步伐。
身后一直跟着他的男子走到叶子掉落的地方停了下来,一根还未抽完的烟刚好掉在叶子上面,被他用鞋底踩在脚下。
啊啊,玷污了晃牙君的东西。

他的家离便利店不是很远,但也说不上近。
十分钟的路程。
刚好就在以前去梦之咲学院的路上,他以前经常上课迟到,虽然从未在部活和乐队活动上迟到过。
所以他找到了一条小路,那条路能快上3分钟,虽然偏僻还黑了点。
但他可是谁,他可是孤高的狼,黑暗也能行动得方便。
以前这条路只有他知道,但后来变成了他和朔间零经常走的路。
想着想着突然笑了起来。
身后的男子不知道是不是被他的笑声吓到,突然间撞倒了身旁的垃圾桶而发出了响声。
晃牙停止住笑声转头看去,“谁?”
他并没有十分嫌疑,只是跟他平常一样都戴上了黑色的口罩,除此之外别无遮拦,但露出一半的电击棒却被他看到了。
“你……”晃牙张开嘴吐出一个字后,转头迈开腿立刻就跑。
那个男人比他高了一个头,腿也比他长很多,没一会就追上并抓住他的手臂把他甩到小巷里去。
手上的东西在刚才逃跑时掉了不少,现在只有一部分在里面。
大神晃牙与他隔着几米的距离,他一向他靠近他就往后退一下,直到后背撞上了硬梆梆的墙。
“你是谁?……想干嘛?”他说话的声音在抖,手也在抖。
虽然他总是称自己是天不怕地不怕的狼,但只有身边熟悉他的人知道他还是当初那个小奶狗。
“呵呵~,晃牙君♥,我是谁你并不需要知道啊。”他用电击棒比划了几下后按开了开关,蓝色的光在黑暗中很是明显。
大神晃牙无路可退,颤抖着把手上的食物往那男子扔去。
然而一点杀伤力都没有,轻而易举就能被躲过。
“晃牙君啊,真是超级可爱呢。不管是电视上,图片上,都跟真人一样可爱。你啊,故意的吗?穿着比自己大那么多的毛衣。”他用电击棒指着他穿着的黑色毛衣,因为跑步的缘故左边已经滑下了一大半,里面的白色短袖本来就是露出他的锁骨十分诱人,现在更是想让人“饱餐一顿”。
“晃牙君,你知道吗?我只是你众多男粉丝里面的一人而已哟,除了我,他们可都想把你压在身下狠狠疼爱你啊。啊,一想到这里我就气愤得不行,你可是专属于我一个人的啊,所以啊,我只好先下手为强了。”说完就加快了步伐往大神晃牙那跑去。
两人扭打在了一起,他的力气远远比不上他,只好用双手一同去抓住他拿着电击棒的手,这样电是电不到自己了,但这样他只能任人宰割。
那个男人貌似没有因为自己的动作而发火,反而更加兴奋。他把自己的膝盖插入大神晃牙的双腿缝隙间摩擦,左手滑入了他的衣服内。
他根本就抵挡不住这样的挑逗,再加上下体被这样摩擦,使他发出了从未被除了那人之外的人听过的声音。
“啊啊♥~,其实一直就很想说了,你真是娇小啊~”他扯下自己的口罩,脸离他越来越近,晃牙紧紧握住他右手的双手仍然在不停颤抖,在他的唇快要碰上自己的嘴唇时,他闭上了眼睛等死。
然而等了几十秒后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他睁开眼睛后只看到朔间零冷着一张脸掐着那人的脖子,感觉到晃牙的视线后他笑了一下,
“晃牙,放手。”
他刚一松开后那个男人就被摔在了地上,而电击棒导电的部分就这么被他握在手里,“手……”
所幸的是朔间零戴着皮质黑手套。
他看了大神晃牙一眼后拿起关掉的电击棒向被leon咬住脚想逃跑的男子走去。
最后在朔间零差点失控用电击棒往那人的头上砸时被大神晃牙给阻挡了下来。
朔间零从他身上还搜出了手拷等犯罪用具,把他的双手锁在了围栏上并报了警。
“我早就知道你们两个有关系了!我只是夺回我的东西!”他仍然不死心地对着离开的两人一狗大叫着。
朔间零紧搂着大神晃牙的手更加紧了一下,转过头对他笑了一下。
用比现在这温度还冷的语气,“从一开始,这个人从头到脚都是属于我的东西。”

之后回到家后朔间零还是一句话都没跟他说,吃完饭后把他推进浴室洗澡时才跟他说了话。
“洗干净点,他碰过你的地方,等等检查。”语气完全回到了那个时候的朔间零。
不容他拒绝。
虽然出来后他又恢复了吸血鬼混蛋的样子。
只不过笑着喝着番茄汁踩着那些“礼物”的样子有点糟糕罢了。
“汪口啊,吾辈没有发现的话汝想瞒着吾辈多久?”
“吾辈,刚才可没有开玩笑。”
你从头到脚,都是属于我的。




朔间零今天工作的地方离晃牙家很近,所以意识到的时候他已经来到了他的家。
掏出握在手心发热的钥匙对准插孔后,并没有见到自己的心上人。
抱着他心爱的leon坐在沙发上等了二十分钟还是没见他回来,他有点着急了。
阿多尼斯说晃牙没有回去那边,而晃牙又从来都不会丢下leon跑那么久,所以出于担忧他带着leon也一同出了去。
谁知牵着leon的绳子不是往大街上跑而是往他们以前经常去的地方。
然后看到了晃牙。
他知道leon最近生了病,再加上天气那么冷风那么大,可能很难闻到大神晃牙的味道。
多亏他穿了自己那条被羽风薰喷了刺鼻香水的毛衣。

end!

产量不多质量不高,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奶自己一下,期待游园狗。

评论(4)
热度(403)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