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涼

需要私信微博:阿涼涼涼涼涼啊

【零晃】你今天抽到狗狗了吗?

 游戏活动顺序有打乱,剧情需要,嗯……

公司最近与游戏公司合作新出了一款女性向游戏,而里面的角色是当红的trickstar,undead,红月,2wink,knights,fine,rabits,流星队里面的各个成员。

所以也因此叫为ensemble stars,手游出了没一会时间就迅速爆火起来,同时在现实中各成员的粉丝更是翻了一倍。

于是公司就推出了个新福利,与偶像亲密接触,幸运者undead就被公司推选玩游戏。

微博

[朔间零]:各位小姑娘都选了谁放看板呢?吾辈选了可爱的弟弟凛月呢,[图片]

[转发]乙狩阿多尼斯:朔间学长那么快开始玩了?我下载了很久发现点不开……//@朔间零:各位小姑娘都选了谁……

没发一会儿,评论和转发数立刻上万。

零晃啊w:……果然零尼选了凛月,QAQ不过求uid!!

你今天吃肉了吗?:阿多多赶紧找人帮忙啊!其实我以为你连下载都不会的,起码也进步了,嗯……这么说爱豆真的好吗?

蛋糕凛:唔啊!!骨科一本满足!!

老人与狗:心好疼……出乎意料狗狗居然没选零。[图片]

[大神晃牙]:吸血鬼混蛋那么快就开始玩了?本大爷当然不能慢啊!!阿多尼斯那笨蛋手机型号玩不了,羽风……学长不知道去哪了。话说本大爷做得挺帅的啊![图片]

晃晃世界第一可爱:咦咦咦!!!晃晃居然没选零尼……?!!

是狼嗷:哈哈哈,奶对了果然选了自己ww,游戏里的汪口超还原!

……

大神晃牙随手拉了一下微博评论,其实他一开始确实想选朔间零的,但是看到他选的不是自己而是阿凛,他心里有点不是滋味。嘛,虽然他知道他很喜欢他弟弟就是了,但他可是他的恋人啊,所以一气之下选了自己。

不过选了自己后他并不后悔,越看自己越帅,帅呆了!而且自己的卡片有好多张都有明星家的大吉,公司真是太懂人了。

大神晃牙:这是本大爷的uid……有空会去聊天室的。话说游戏最近推的活动定制卡,大吉超可爱的。@明星昴流

明星昴流:哇哦!真的超级可爱,都kirakira起来了!刚才大吉看到手机时差点把手机咬走了,超危险!它果然也很喜欢阿神你啊!我要不要也玩玩呢?!//@大神晃牙:这是本大爷的……

leon吉:玩玩玩!大吉真的超可爱,当然抱着大吉的狗狗也超级可爱!!一下子刷了五张开了花放档案里了!

一个星期后,

大神晃牙把所有有关有狗狗的卡全都抽出来了。

大神晃牙:哦!吸血鬼混蛋抱着的小博美很可爱啊!一发就中,还可以。有点想看剧情,但没钥匙了。[图片]

吃肉才能变强:QAQ!!其他都抽出来了就是这张死活抽不出来!!

⭐零晃⭐:我……抽了几十连才出来的,晃牙君建议你别看剧情……

嘿;-):哈哈哈哈热门是不是因为老零在里面说了让博美跟他家小狗相亲啊?

朔间零:汪口汝可要跟它好好相处~话说吾辈这身衣服有点土呢……//@大神晃牙:哦!吸血鬼……

朔间晃牙:咦!朔间前辈居然也吐槽这衣服?hhh

欧皇爸爸:……就我一个人觉得挺好看的嘛?

欧洲人都不是无辜的:那个欧皇你真的是一个人!

……

又过了几个星期,

大神晃牙:最新追忆活动的活五你们抽到了吗?!本大爷本来想十连的但leon不小心撞了过来结果点错点到了单抽……然后,出货了??[阿多黑人问号脸??]还有这套衣服本大爷很喜欢,帅气!大吉真是一个好伙伴![图片]

朔间零:……吾辈我……抽了五次十连都抽不中这张汪口……钻全没了//@乙狩阿多尼斯:大神,能别老发这个表情包吗?我给你肉吃。//@大神晃牙:最新追忆活动……
我今天吃蕉了:哈哈哈哈哈阿多不哭不哭,话说阿多p群也经常用这表情包呢……

不吃:啊啊啊啊啊啊追忆狗超可爱啊!!!耳朵好可爱好想揉啊啊啊!!!不行,抽不出来我就A了这破游戏!都抽二十连了……

晃牙的耳环:……说A的冷静,幸好没有本命诅咒,抽了几次十连就抽出了,话说狗狗意外的欧啊。

吃肉!:一发入魂……零尼这很正常,真的!八十连不出也很正常!

朔间零:刚才把钻抽光了……又充了一点,嗯……还是没出,吾辈也就抽了八十连那么多(笑)@(游戏官方) 这真的不是bug??@大神晃牙

手里剑:朔间前辈冷静!!!不过真的超心疼……

大神晃牙:嘿!吸血鬼混蛋,艾特本大爷干嘛啊?又不关我的事情……本大爷早都满破了!//@朔间零:刚才把钻……

欧洲人都不是无辜的:要不是我喜欢晃牙,我早就把这欧洲人当rbq了,当然,我是晃牙的rbq。

朔间晃牙:嘿嘿嘿!那个rbq这样说真的好吗?!真的好吗!

我想当leon:刚才看到最近招募,有个叫[孤傲的狼]连续4个五星……不管是单抽还是十连,这个更欧……吸!

是狗不是狼:[孤傲的狼]就是晃牙啊……晃牙前一条微博就发了……天啊,还是一次十连……

第二天。

朔间零:吾辈终于抽到汪口了[图片]这耳朵真是逼真啊,真可爱。@大神晃牙

朔间晃牙:咦!!!朔间前辈把看板换了!啊啊啊!!!零晃党的胜利!!!骨科退散!

老人与狗:恭喜零!!老人与狗,天长地久。零晃不拆不逆!不过就算没换,人家早就现实。

番茄酱:骨科党的致命一击,人家早就现实了……QAQ不过零晃也好好吃~

凛晃:大家没有考虑吃凛晃的吗……好吃不过嫂子!

甜点凛:凛晃那个!!我吃!!不过零尼得多残念啊hhh

乙狩阿多尼斯:恭喜朔间学长,这几天一直囔囔抽不出,不多吃肉是抽不出的。//@羽风薰:你们……怎么还玩这游戏,一个女孩子都没有!不过晃牙君,朔间君说的是你才不是昴流君家的大吉~你俩什么时候结婚啊?!//@大神晃牙:唉!你终于抽出来了啊,大吉确实很可爱。//朔间零:吾辈……

朔间零看着自己的游戏页面上的5个钻石,有点肉疼,但看到页面的晃牙,什么感觉都没有了。

“下次让晃牙带上看看~”

没有什么是一发648解决不了的,如果有,那就再来几发。

还顺便愉快地换了个称呼,“嗯,那个朔间晃牙好像不错的样子。”

n天后,

大神晃牙:啊!!!!差点被飞机害死!刚下飞机发现排名掉出了四千,幸好开了个夜场救回来了。……话说本大爷开花前是哭了吗!怎么可能会哭啊!不过开花后的狗狗们真可爱,阿凛也是![图片]

番茄酱:恭喜保菊!

朔间零:好累,吾辈要死了……最近工作好多汪口也出差,还要打活动。嗯,6张万圣狗狗到手[图片]

朔间晃牙:6张…………6……我才3张……

      “啊,出差累死了!!”大神晃牙一回到家,就立刻倒在床上装死,连外套都没脱。

     朔间零放下手上的手机,把压在自己腿上的小狗拖到自己的身上,揉了揉他柔软的灰色短发,“辛苦了。”

     大神晃牙抓住朔间零不老实的手,瞄了下一旁的手机,“你怎么打了6张啊?”

     然而朔间零只是笑笑没说话,低头吻住了他的唇。

而据羽风薰透露,说朔间零最近老是看着手机傻笑,好奇心使他凑近去偷看,然后发现他的人物档案上的五个卡片图全是万圣五星狗狗。

     “他们到底什么时候结婚啊?”
   

end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万圣狗真的超可爱√!

评论(9)
热度(642)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