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涼

需要私信微博:阿涼涼涼涼涼啊

【零晃】失语

      他有时候也会觉得大神晃牙很吵。

      “狗狗汝太吵了,让吾辈安静地休息下吧。”不知是因为真的是太吵的缘故还是因为朔间零积压了不少,他如是说道。

      大神晃牙看着打开棺材盖面无表情的朔间零,举起的拳头在空中显得十分尴尬。

      朔间零从来都没有说过他,这次还是一副认真冷酷的表情,他不知道该如何应对。

      “吾辈再睡会。”说完立马盖上棺材盖,没过一会就传出了均匀的声音。

      是吸血鬼混蛋太累太困了吗?还是自己的缘故?

      “啊!烦死了!!”他气得一脚踹飞了一块小石头,石头差点打到路过的转校生,吓得她以为自己惹大神晃牙不高兴了急忙道歉,又怕他更生气道歉完就赶紧跑了。

     “都怪吸血鬼那混蛋,肯定不是本大爷的原因。”因为明明是组合训练,他身为队长老不来还有理了?他也不想那么烦啊。

     如果是以前的朔间前辈就好了,但那是不可能的。

     这件事是上个星期发生的事了。

     大神晃牙不知道为什么突然间说不了话了,他也有去看过医生,但医生也解释不了。

     他已经连续好几天都待在轻音部玩着他的吉他,玩完就去练习室练习舞蹈,或者看着湖边发呆。但如果你靠近他的话,你会发现他的嘴巴在一张一合,看嘴型好像是在说着该死的吸血鬼混蛋。

     双子在轻音部看着整天就在那弄吉他的大神晃牙也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他们现在突然很怀念那个吵吵囔囔很自大中二的大神前辈,而不是这个一声不吭,准确的说是说不了话十分安静的大神晃牙。

    他们也跟朔间零抱怨过,但朔间零却笑着说,“这样不是挺好的吗?安静的狗狗多可爱。”

    乙狩阿多尼斯看着除了他就只有大神晃牙的训练室再次叹气道,“朔间前辈和羽风前辈又翘了,大神,我去找羽风前辈,你找朔间前辈可以吗?”说完才发现自己说错了话,“抱歉,大神。我忘了你说不了话了,还是我来……”但大神晃牙摆了摆手,用嘴型告诉阿多尼斯他可以的。

    阿多尼斯叹了口气,安慰道,“大神……别担心,你很快会没事的。”末了再加了句,“你是不是没听我的话多吃点肉,弱小的生物就该……”还没等他说完,大神晃牙赶紧溜出了训练室。

     不得不说,乙狩阿多尼斯有时也很烦。

     等他反应过来时,已经来到了轻音部朔间零的棺材前。

     还是有着均匀的呼吸声。

     他火了,虽然他是暂时说不了话了,但他的手脚并没有废啊,但脚快踹到棺材时,他却停了下来。

    背靠着棺材坐了下来。

    吸血鬼混蛋那时的心情是不是跟他刚才对阿多尼斯一样呢?或者更严重吧。

     毕竟阿多尼斯是关心他才会这么唠叨,而他则是……但都是他翘活动错在先啊。

     越想越委屈,一想到自己还无缘无故失声了,他双手抱膝,把自己的脑袋埋了进去。

      万一以后再也说不了话怎么办?

      朔间零明明一开始睡得十分踏实,但睡着睡着却梦到了一些他很不爽的事情,并醒了过来。

      他打开棺材盖后发现大神晃牙就在他旁边,“小狗?”听到朔间零叫了自己,他惯性地转了个头看向对方。

      “?”

      朔间零突然笑了笑,然后在大神晃牙的惊愕下把他公主抱一同进了棺材。

      看着坐在自己身上一脸呆滞的大神晃牙,他开心地笑了下并亲了下他的嘴唇。

      被亲完才反应回来的大神,算不上白皙的脸部红了起来,火辣辣的。他迅速用手去推朔间零的胸膛,希望他离自己远一点,朔间零的气息喷在他脸上让他觉得很痒。

      然而朔间零却抓住了他的手,靠得更加前并再次亲了下去。

      虽然刚开始嘴唇触碰时他还十分温柔,但他的舌头掠入大神的口腔后就变得霸道起来。

      朔间零的吻技很好,弄得他总想发出声音,但却什么都说不出。

     吻得他快窒息时他只好用双手去反抗,朔间零恋恋不舍的离开他的嘴唇,额头靠着大神晃牙的额头,双眼紧紧注视着他的眼睛。

     从大神晃牙的眼睛上看也只能看着他自己而已。

     晃牙微眯着眼睛,鼻子供氧不足所以嘴巴张开,大口地吸着有着朔间零气息的空气。

     朔间零低下头去啃咬着他的脖子,而双手也不闲地滑入他的衣服内抚摸着。

     惹得晃牙身体微微颤抖。

     留下了一个粉色的印迹后,他抱住大神晃牙用着只有两人能听到的声音说道。

     “小狗,吾辈好想……再次听到汝的声音。”

     梦中的他,再也听不到那个喊着他朔间前辈和吸血鬼混蛋的声音,只能看着他张开着嘴,不知道在说着什么,且离自己越来越远,最后微笑着消失。

     不过第二天大神晃牙神奇般地又能说话了。

     乙狩阿多尼斯拉着被绳子捆绑住的羽风熏,微笑着看着拉着死死不肯离开棺材的朔间零边大骂着的大神晃牙。

     虽然朔间零最后一脸很不情愿的样子,但据双子说朔间零其实当时很高兴。

     乙狩阿多尼斯点了点头,“大神肯定多吃肉了。”


end.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12)
热度(15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