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涼

需要私信微博:阿涼涼涼涼涼啊

【零晃】不许碰



“你……死变态。”
自从交往后,这是朔间零最常听见的一句话,讲真的,听到他耳朵都快长茧了。
但是能怪他吗?谁叫自家汪口那么可爱,他可忍耐不住。
不过昨天的情况是第一次见。
“汪口他说什么,在我下次找你之前都不要见面了!”
“……朔间前辈,虽然我不知道你在什么。不过你是不是对大神做了什么?”以前被强迫作为倾述对象的羽风薰终于受不了这对时不时放闪的死现充,而且还都是男人的暴击后,就由纯良的乙狩阿多尼斯来接任了。推脱事情的羽风薰还好意思说,“反正多多尼斯也听不懂,又能促进前后辈的交流感情,甚好甚好。”说的一本正经,而且还挺有道理的。
“吾辈不就帮小狗舔了下后面……”话语还没说完,就被突袭进来的羽风薰给打断了。虽然他嘴上是这么说,但是还是非常担心自家后辈的。
“我的手机不见了,你们能不能帮我找找?”
羽风薰趁乙狩阿多尼斯帮忙去找手机期间赶紧给朔间零下警告,“不要连这种事情都说出来啊!”
“可是吾辈很苦恼,难道普通情侣不会这么做的吗?”
“嗯……会吧?”同性情侣应该会吧?
“不过你还是等小狗消气哦。”真是服了,最终还是得他来遭受。如果莲巳敬人还跟他俩同组合的话,这得天天胃疼多少次?然后一天得说上几百次无可救药吧?
“那就只能等小狗消气了是吧……”不过话说今天怎么没见到小狗?就算说不想见到他,他还是得来上课的吧?
----------------------------------------------------------------------------------
大神晃牙记得自己给朔间零打了个电话后就去睡觉了,现在一觉醒来却发现自己变成猫了是什么情况?
还在怀疑着猫生的他听到身后的动静后潜意识吓到毛都炸了,不过也因此才注意到了周遭的环境。
很熟悉。
刚才的声音,更是耳熟。
“乖,过来。”
居然是朔间零。
对了,他最近是听过他说捡到了一只猫咪,还是英短蓝白,这是什么破运气啊?
见躲在窗帘后的猫咪终于靠过来,他微笑着放下手中的盘子,并揉了一把它的脑袋后坐到了一旁。
“果然汝……很像晃牙啊。”
哪里像了?大神晃牙低头看了看自己毛绒绒的爪子,不会是颜色像吧这个混蛋?
“不过性格倒是一点都不像,汝比较胆小,畏畏缩缩的。晃牙可不一样……”
“哦,不好意思……汝刚来,所以不知道吧?吾辈有一个可爱的恋人,叫做大神晃牙……说起来,他可是吾辈的宝物。他胆子可是很大的哦,所以才会说跟汝不一样。不管吾辈如何对待他,他都始终追随着吾辈。在吾辈孤身一人时,也是他陪伴着吾辈,他是吾辈的救赎呢……对了对了,尤其是他高一的时候,整天追寻着吾辈,那时候真的很烦恼喏。不像你,吾辈抓了你好久才抓到,而且来这里那么久了还是很怕生……”
可惜还没等他抒情完,又被打断了。
大神晃牙把盘子给打翻了,并跳到玻璃桌上居高临下,面目狰狞地说着什么似的。“你个混蛋给本大爷喂的什么啊?”不过说出口的只有喵喵喵。
这个混蛋居然喂猫咪喝番茄汁?还有他才不喜欢听以前的那些破事呢,过去就过去了,要立足当下!他差一点点就想原谅朔间零了,明明就是两码无相关的破事。
“等下,汝不是很喜欢喝这个的吗……?怎么回事……还有脾气怎么突然那么暴躁了……”跟晃牙上身了一样。
“汝该不会生病了吧,今天早上好像也没怎么吃?”说完就起身去翻腾药箱去了。
这混蛋在干嘛?
他本来也想去朔间零身旁看看他在找些什么东西的,却被一旁闪着光的东西给吸引了注意力。他轻松一跃就跳到了朔间零还没坐暖的沙发上。
原来是朔间零的手机。
想再凑近看一下时,手机却被朔间零拿走了。
“喵~”混蛋,干嘛拿走啊?
“要是晃牙也能像汝一样多向吾辈撒撒娇就好了,那孩子什么都喜欢自己扛着……当然恋人之间的撒娇吾辈也希望他有。”
“喵喵喵~”谁他妈在撒娇?声音就是这样他有什么办法。
但尾巴根部被抓住后,他吓得鬼哭狼嚎叫了一声。
“别动,吾辈给汝量体温。”
量体温抓尾巴干嘛?
他转头一看,朔间零好看的左手紧紧抓住了他的尾巴,右手拿着一根沾了透明液体的猫咪体温计。注意到大神晃牙的视线后朔间零微微一笑,但那像红宝石般漂亮的眼睛却看着有点吓人。
“喵!!!!!”
……
“并没有生病喏?”
“不过屁屁很干净哦?很爱干净了。等下……汝是在害羞吗?怎么躲那么远?”用纸巾擦干净体温计后就被他放回去了,但又想到了什么似的又拿出了他的翻盖手机,不过很快就把它合上。“汪口还是没有联系吾辈呢,还没消气吗?”他转头看向躲到窗帘后面只露出了长长尾巴的猫咪。
它好像是能注意到他似的,居然嗖一下把尾巴也藏进去了。
“什么时候才能消气呢?”

end.

评论(2)
热度(17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