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涼

需要私信微博:阿涼涼涼涼涼啊

【零晃】大神晃牙的烦恼



“话说大神君最近有没有什么烦恼呢?”
“为什么那么问?本大爷最近很丧吗?”
应该是很生气恨不得咬死所有人才对吧。但其实提问这个问题的粉丝才是故意的吧?
明明很了解自己最近近况,知道自己生气的事情,话说真的是粉丝提问的吗?不是黑粉吗。
“烦恼?当然是最近瞎报道糊写一通的破新闻八卦了啊?!”
“哈哈哈哈,果然呢。”
“不过呢,大家还是很好奇呢,包|养是真的吗?毕竟照片……”
没等采访人继续说完,大神晃牙就打断了他,“当然是假的。是普通朋友呢,普通地去吃个饭而已,难道都不行?”
“是呢,普通的朋友呢,跟老板www”
躲在一旁观看的经纪人已经用了第二包纸巾去擦汗,大神晃牙都快杀人了好吧,就不会看点脸色行事吗?而且还有这个采访内容根本就没有说啊!
“好的,非常感谢今天的采访。”礼貌地鞠了个躬后原本微笑着的脸在离开了摄像头视野后立刻变得超级凶,“以后不要乱接这种破采访了!”
“可是……”不接的话大神晃牙最近就没有工作了。
知道他要讲什么,担心什么。估计以为他被暂时雪藏了。
要是真相信他被包|养,然后还被雪藏估计得笑死吧?
毕竟做出这种事的话就是为了有更多的资源啊。
不过他们都不知道真相。
“不用担心。”
由于没有通告,所以他很早就回了家。
打开门看到熟悉的鞋子后他直接摔破罐子,“喂,吸血鬼混蛋,你闹够了吧?”
某种意义上来说他还真被包|养了?最年轻最帅气还拥有整个日本最大最厉害的艺人经纪公司的人就是朔间零,他的恋人也同时是他的上司。
“oioioi……汪口回家不说声我回来了就算了,居然还责备吾辈……”
对假哭早已免疫的他,偶尔还是会经不住,“……本大爷回来了,不对……混蛋你不觉得该给我一个解释吗?”他的双手撑在朔间零的两旁,低着头认真地直视着朔间零的双眼。
朔间零面无表情地也看着大神晃牙,仿佛要看出个洞来。就这样双方僵持了不久后大神晃牙先败下阵来,坐到了他的身旁。
但又立马被朔间零推压在沙发上强吻。
舌与舌之间不停地纠缠,进行唾液交换,在安静到窒息的大厅里发出啾啾啾的暧昧羞耻声响。
“难道不都是晃牙的错吗?”身为恋人却没做到恋人的职责。
大神晃牙还真有一个长期的烦恼。
朔间零很缠人。
在一起后更是越发严重。
为了让大神晃牙能多陪伴他,于是他把大神晃牙的工作大量减少。
但红得发紫的他怎么可能会察觉不到,但还是顺从了朔间零的意思,毕竟工作少一点也轻松,他也不缺钱。
那个包|养的新闻,朔间零完全有能力不让它刊登出来,估计这其实就是他自己的意思吧。
要是有丑闻工作其实会减少挺多的。
不过跟朔间零在一起怎么可能是丑闻。
“……可是朔间前辈你也不能,把我的工作直接全取消了吧?”已经是没有工作了啊。
“吾辈很寂寞啊?”
他推开了朔间零,想上楼换身衣服,但刚起身手腕就被人大力握住。
他示好般低头亲了朔间零一口。
见他没有松手的意思,他只好加深了这个吻。
亲了大概半小时,朔间零才肯作罢。
目视着大神晃牙关上门,他又自言自语地重复了那一句话。
“吾辈真的很寂寞啊。”
翻找到浴袍的大神晃牙难得没精神地叹了口气,“本大爷这不是回来陪你了吗?”他也确实知道工作的原因,使得两人很少见面。
关上的门再次被打开,一个奶灰色毛茸茸的脑袋从里面探了出来。
“那朔间前辈要和我一起洗澡吗?”


end.

评论(1)
热度(18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