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涼

需要私信微博:阿涼涼涼涼涼啊

【零晃】坏喵

是猫咪零晃,零是老人喵,超级老人喵注意!
主人第一人称。

我家养了一只黑猫叫做零。
第一次被朋友带去猫咔时我很荣幸地成为了猫奴,于是我也决定去买一只猫。
我家算不上富裕,但养多一只猫咪还是足够的。
然而当我看到零喵的价格时我眼都大了。
可我第一次进去猫咪宠物店时立马就被零给吸引住了。
太好看了,浑身还散发着贵族的气息。
虽然很离谱,但我确实是花了攒了好几年的积蓄才买到它。
它对我爱搭不理的,就算给它小鱼干它也是一副爱吃不吃的样子。
有时候我真的很生气,但是很抱歉我是个十足的颜狗,零真的太好看了。
一看到它的脸我就气不起来了。
但是这样下去是不行的,在上网百度和猫咪亲密一百法之后,我开始了我的行动。
我买了逗猫棒,铃铛还有毛球。
然而它只是懒洋洋地看了我一眼然后继续睡了。
太难过了!
还有顺便问一下,不知道是不是大家的喵都这么懒惰爱睡还怕太阳?
我家零一天二十四小时可能有二十小时都在睡。
而且还几次大白天想带它去溜达溜达时被它狠狠地抓了几下,由于抓我的过程中我也痛快地玩了一把猫肉球,于是我并没有跟它计较。
开始我以为是它真的太懒了,都不想出去只想睡觉,后来经过百般挫折我才发现原来它害怕太阳。
不过我也发现了零又一特殊之处,它喜欢喝番茄汁。
也因此它终于肯看多我几眼了!
有天我在阳光晾衣服时,不经意看到邻居在阳台逗猫,真是羡慕死我了!
我们之间只隔着一层防盗网,因此我可以看到对面的情况,而且小动物也可以随意从中间闯过来。
可能是因为感受到了我的强烈视线,我的邻居转过了头。
也因此她家的灰白喵趁机夺走了她手上的铃铛,但那铃铛一甩就甩到了我脚下,所以当我思维回来时那只灰白喵已经在我脚边四脚朝天躺着玩着那只小铃铛了。
真是太可爱!
而且颜值非常高!
“晃牙!”
真是头大,我都忘记对方有主人了。
在对方得知我也有猫和她家的猫在我家阳台玩得正high时,她过来拜访了我的家。
在得知我的情况后,她深表同情,听说她家的喵,也就是晃牙当初也是一副爱理不理的样子,而且明明是只猫,却以为自己是只狼。
听说在前几天月食时还跑到阳台吧啦着墙壁对着月亮喵喵喵地叫。
而且还把自己家的柯基当成自己的好兄弟,甚至还把对方也当成是狼,让对方也学自己那样做。
不过由于晃牙很好哄很好懂,一个小铃铛就能迷住他。
因此她们才能相处好。
但我家零就不一样了。
说起我家零,咦,我家零喵呢?
猛地一看我发现晃牙也不见了。
于是我们俩突然间开始找起了猫咪来,不过由于家里并不是很大,所以很轻易就能找到。
然而我们也很快被吓傻在原地。
我家的零在压着邻居的晃牙在进行不可描述的运动!
天啊我们也才聊了一个小时多!你们就好上了?!
我的邻居比较快得反应回来,大喊,“我家晃牙可是男孩子啊!”
于是我更呆了。
不知道是不是我们打搅了它们,一向虽然爱搭不理像个老头子的零突然间恶狠狠地看了过来,我们俩吓得直打颤,但它又迅速地给晃牙舔起了毛,但晃牙好像很不情愿,一直在往前挪。
但是很遗憾,我家零的力气比我还大,不可能挣脱的开的。
我邻居想上前是分开他们,但被零狠狠地抓了几下,而且又怕伤到晃牙,只好等它们完事。
不知道是不是太累了,零做完后舔了舔晃牙后就搂住晃牙的脖子睡死了。
可能被压得太难受,晃牙在努力地挣脱了几下终于逃了出来。
“纸纸纸!!请问有没有纸?”晃牙喵的身上沾着奇怪的液体……
不知道是不是对此有阴影,邻居十分怕我家零。
怕它又干奇怪的事情,她家晃牙虽然很好看,但人家可是男孩子啊!
而且还是她家的晃牙被压!岂可修!
于是擦干净之后她就立马回了自己的家。
我感到非常抱歉。
零醒来后我还没醒,在连续听到东西翻倒声后我揉着眼睛起了床。
天杀了,不知道的还以为家里进贼了。
难道是发情期?而且连公猫都上了。
但是又不对,母猫发情才会导致公猫发情的。
难道饿了?于是我拿出了番茄汁。
谁知道零把番茄汁给打翻了。
我只好向邻居求助,但她并不一定会理我,毕竟我家零对她家晃牙做了这样那样的事情。
而且还很早,她不一定醒了。
然而我刚准备敲门,门就开了,她很惊讶我的到来,因为她也准备找我。我看到了她眼睛下的黑眼圈,估计她家闹得比我厉害。
这时我俩的脚旁闪过了一个黑影。
我忘记关门了,零也跟着我出来了。
晃牙喵在柯基的旁边睡得很甜很甜,怀里还抱着小铃铛,看来它非常喜欢小铃铛。
零喵一看到晃牙喵就扑了过去把人家给舔醒了,如果我没看错它还挠了旁边的柯基好几下……
零原来那么坏的吗!
它们俩在扑来扑去后最后还是零占了上风,双爪按住晃牙的脖子,一只脚压在晃牙身上,给晃牙的脑袋舔毛,尾巴还在那一甩一甩。
我可以看出它很开心。
难怪它会打翻番茄汁,原来小情人更重要。
我养了它几个月,第一次看到它对其他事物那么积极。
我跟邻居交谈了一下,原来她怕晃牙又跑过去,于是给窗户上了锁,这样它就去不了阳台出不去了,谁知晃牙喵好像看穿了她,在家一直闹腾。
柯基犬也安慰不了。
你可是男孩子啊晃牙!
邻居突然间哭了起来。
我这时再次觉得零真是只坏喵。
于是我们直接莫名其妙地默许了两人交往。
但邻居貌似还不死心,她在晃牙的屁屁上贴了OK绷,然而我还是经常看到零压在晃牙身上。
而且我还发现,我买给零的逗猫棒,毛球和铃铛。
它全拿来逗晃牙了……
当然这个我是不会告诉我邻居听的。
我看着互相紧搂着的两只猫咪,连尾巴也亲昵地纠缠在了一起。
第一百次叹了气。
我不管了。

end.

Rei  and  Koga.

     晃牙是第一次看到那么好看的人,不,是好看的喵。但对方还在睡觉,它停下玩被玩飞在零窝旁的铃铛。动听的声音也因此停了下来。
零睁开眼睛看了过来,晃牙吓得踩到了自己的尾巴摔了个四脚朝天。
    然而刚一睁开眼就看到了一抹黑影。
    然后它莫名其妙地被上了。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7)
热度(204)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涼 | Powered by LOFTER